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们奉献青春 只为以后能保家卫国 | 最熟悉的陌生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他们奉献青春 只为以后能保家卫国 | 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7-12-18 18:45:58 作者:中国人的一天 阅读:载入中…

他们奉献青春 只为以后能保家卫国 |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身边是否有一些“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们常常见面,你却不知道TA的名字;

  你们交谈不多,TA却关心你的衣食住行。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不是大人物,却总能送来温暖。他们,是外卖小哥、修鞋匠、宿管阿姨,亦或是医生、出租车司机、武警官兵……他们,是身处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不同的身份带来同样的感动,温暖了我们,也温暖整座城。

  《一面》栏目开启“最熟悉的陌生人”征集。您的投稿有可能出现在腾讯新闻,被更多的读者看到。

  这张图中的白衣少年是我们学校带军训的教官。他们本身就是军校的学生,在校期间就要经过非常多的训练才能练出保家卫国的本领,毕业后更要第一时间奔赴祖国需要他们的地方

  带军训的十天,他们对我们很严格也很温柔:规定我们的每一个动作,但也悉心关心我们身体上的不适。这是军训汇报演出时拍的一张图,教官开心又不舍地拍下自己带的学生。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为祖国奉献青春可爱人们

  作者:范紫桉

  如果你身边曾出现过这些温暖的身影

  如果你想讲述那些陌生人的故事

  请为TA拍张照片并投稿

  讲述你们之间的故事~

  如果有那么一次擦肩让你难忘

  如果有一件小事曾温暖你的心头

  请将这个小故事留言给我们

  让这个最冷的季节温暖起来~

  投稿要求

  1.一张照片+一段文字,告诉我们图中人物的身份,还有你们之间的故事。2.请留下你的电话号码和通信地址,方便我们跟您联系。

  『参与方式

  将图文发送至chinaoneday@qq.com

  (请务必注明投稿主题,在邮件名上写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并留下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地址)

  『奖品』

  投稿一旦入选,您将获得我们提供的价值100元的Q币,你可以用它充值、玩游戏、购物……(还可以给王者荣耀充值哦)

  而如果你提供了超级有意思的故事,我们将提高奖品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