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月20日:土星进入摩羯座,12星座谁要被点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月20日:土星进入摩羯座,12星座谁要被点名?

2017-12-20 16:15:03 作者:文:裴恩占星师 来源:齐祐占星 阅读:载入中…

12月20日:土星进入摩羯座,12星座谁要被点名?

  20

  星期四

  2017年12月

  对自己有多刻薄,就会有多自由

  @裴恩占星师

  星座日历

  土星进入摩羯座

  重要程度:4星

  星象吉凶: 小吉

  影响星座:摩羯金牛巨蟹

  影  响 力:两年半

  星象指引

  土星从2017年12月20日开始进入摩羯座,一直到2020年03月22日离开

  土星在占星学中,象征着权威、秩序、规则。当土星回到摩羯座,就能够自如的展现权威化和规则化得力量。更多小企业被大企业并购,人们更加遵守规则,权威的力量不容忽视。土星同时也象征严肃严苛,谨慎小心,固步自封

  过去的三年,土星在射手座,上升射手和太阳射手人,经历了人生低谷,人际关系低谷,却也除去了浮躁,增加了成熟

  另外三个星座:处女座、双子座、双鱼座,经历了类似的苦情,历练,辛劳,终于要转运了。

  当然,更多现实需要面对,比如射手座和双子座面临财务困境,双鱼座和处女座面临情感封闭。

  土星在占星学中有凶星的含义,意味着我们受土星作用的时候,会感觉被限制,感觉辛劳。但是,往往限制和辛劳,是另外一种自由的基础。

  在接下来的两年半里,白羊座、天秤座、巨蟹座、摩羯座,会体会到土星对生活的管理。

  白羊座人在事业方面会展现权利欲,也会变得更有责任心,你的家长和领导,会时不时出现指导你,你会觉得被约束。如果你是一个明星,那么你要谨慎言行,因为大众对你的要求会更严苛。

  天秤座在家庭方面要承担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假如你的父母年事已高,你需要照顾他们,肩负起家长的职责。家族荣耀感和家族责任感,也会触发你的战斗力。同时你会感觉到家长的威严,家庭氛围的严肃。房产田地方面的事情,你也要付出辛劳去处理。

  摩羯座朋友,当土星回归摩羯座,其实会有更多人重视你,向你学习。你身上所具有的坚韧坚持、自律、严苛等特质,会让你充满光彩。

  我们从浮躁中逐渐回归秩序,在自律中见证到自由。愿各位看到时光流转,大势变化,能够顺应天意,调整方向

  撰文:裴恩占星师

  作者介绍:知名占星专家,腾讯视频《占星学堂》《星星学院》《星座呦呦秀》等节目嘉宾及主创。准确分析金融投资趋势,明星情感。服务于企业及个人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