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儿与梅花间的窃窃私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雪儿与梅花间的窃窃私语

2017-12-21 03:44:02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儿与梅花间的窃窃私语

  当冬日的雪花轻盈作舞,覆盖上大地上的万事万物,仿佛银白的世界把一切都将凝固!然而不远处的梅花,却在悄无人处,把馨香轻轻地吐露,红红的叶片已在人们不经意间绽放,娇美可人,与漫天飞舞的雪花构成了美的和谐的音符!

  我仿佛听到了雪儿与梅花间的窃窃私语……是的,大地从来都不会停止她的呼吸!

  春天的脚步随着冬的远去,而渐渐走近!春寒料峭中树枝依然干枯,南飞的燕子还不曾回来,然而枝头上虽悄无春的气息,而稍靠近一些房檐屋底的阳光处,却已悄悄地泛出淡淡的绿意!噢,小草,虽是无意苦争春,却给经历了冬的困顿的人,带来了春的心音!

  我凝视着这点点的绿意,又仿佛听到了小草相互鼓励,毅然竞上的私语……

  是的,大地从来都不会停止她的呼吸! 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

  昨天虽说是洋人的节日,可现在的学生却颇为重视!不想这洋风也刮到了我这里, 我本不想过什么平安夜,或是圣诞节!可也不能一味地以我为中心呀,看着学生们的热情,我真的无法再流露出心中的反对,或是其他什么!

  既然没有明确表示反对,在学生眼里就是赞同!结果每个学生来了,都会不约而同地带来一大兜儿的平安果,相互分发着,也相互祝愿着,我当然也在其中!幸亏白日里已去过超市,购物时早已买好了一大堆学生爱吃的水果,也自然包括平安果,甜橙之类,带有浓烈的祝福色彩的水果!

  没想到的是,一个平时不大爱言语的学生,竟早早地来了,而且一进屋就笑吟吟的叫了声:"老师好!老师你看我给你送平安果来了!"我接着他手中的所谓的平安果,一下子愣住了,"怎么?这个平安果,好特别呀!''我不禁脱口而出这句话!因为这不是和别的同学一样的红红的"花牛"苹果,而是一个包装很精美的大大的火龙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