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鑫判决书:证人?先证明自己是个人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鑫判决书:证人?先证明自己是个人吧。

2017-12-20 22:01:31 作者:才华有限青年 阅读:载入中…

刘鑫判决书:证人?先证明自己是个人吧。

  今天,东京时间15:00,江歌案在日本宣判了。 陈世峰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尽管我们不满意,但客观来说,这在日本的司法体系里,已经算是公允的判决了。

  我们勉强接受。

  在这个案子里,其实最让人生气的,是刘鑫。她不但受到任何惩罚,而且现在已经成了新浪微博认证的红v。

  名利双收日子过得很滋

  我们接受不了

  所以,今天我们站在道德的角度上,对刘鑫进行道德宣判。

  —判决书—

  公诉机关:所有谴责刘鑫的大众

  被告人:刘鑫

  辩护人:雇的水军

  经审理查明:

  1、在2016年11月3日,即案发当日,被告人刘鑫与男朋友陈世峰闹矛盾,到好友江歌家借宿。刘鑫与江歌回家时,遇到陈世峰拿刀在门口蹲守,江歌为保护刘鑫,与陈世峰发生争执。刘鑫独自进屋,关闭房门。陈世峰捅了江歌10余刀,江歌呼救,房内的刘鑫无动于衷

  2、被告人刘鑫在事后隐瞒真相,毫无悔意,开开心心地逛街玩耍玩自拍。

  3、被告人刘鑫事后不在第一时间和江歌妈妈联系,而是在一年后才和江歌妈妈见面,并且是因为被舆论所逼

  4、被告人刘鑫在舆论所迫出来作证以后,对于所有不利于自己的细节一律不记得。

  5、被告人刘鑫事后发了几篇长微博洗白,避重就轻,对有利于自己的细节记得事无巨细

  本院认为,被告人刘鑫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作为一个人的基本道德,良心已泯,不值得任何的同情。并且,刘鑫的行为严重损害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侮辱了“闺蜜”“朋友”这一类神圣的字眼,使得大众对人性充满了绝望,对世界充满了不信任,让社会风气开始冷漠。

  依照人性道德的基本法则,我们对刘鑫的行为作出以下判决:

  被告人刘鑫犯“人性泯灭罪”、“背信弃义罪”等多项罪名,情节严重。判处:

  一、

  被告人刘鑫永远活在唾骂之中,被歧视,被讨厌。

  二、

  被告人刘鑫余生不会再有任何朋友,并且会被身边人背弃。

  三、

  被告人刘鑫余生不会再找到愿意收纳自己的工作,无论逃到哪里,改变身份样貌都会被认出来,再度打回深渊。

  四、

  被告人刘鑫将在孤独悔恨恐惧中度过一生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不得上诉。

  审判人:正义

  2017年12月20日

  “证人刘鑫?

       先证明自己是个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