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一次恋爱,我想找一个更爱我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一次恋爱,我想找一个更爱我的人

2017-12-20 22:47:37 作者:听心 来源:听心先生 阅读:载入中…

下一次恋爱,我想找一个更爱我的人

  点击上方 蓝字  ▲ 关注订阅 听心先生

  每晚十点给你说故事

  点击上方绿色按钮,开始收听

  爱人的人最好欺负

  被爱的人最没记性

  爱一个人时候,你总会变得异常勇敢不顾一切,甚至带着旁人所不理解的傻气。恨不得把全世界所有的温柔都塞进他怀里。

  真的像是歌里唱的:“他眉头开了,所以你笑了。他眼睛红了,所以你哭了。”爱上他的瞬间,就等于赋予了他一种独特的魔力,你的喜怒哀乐统统交由他掌管,不再是你能控制。

  一开始你信了那句害人的话“我爱你,与你无关”,于是你爱得炽热而鲜艳,最后燃一把火却差点烧毁了自己

  在一段感情里,你总是爱得更深的那一个。所以你付出更多、委屈更多,受到的伤害也更多,而被爱的他,永远都能轻松地获得偏爱与心疼。

  时间久了,你发现自己不是超人,你会累,也会想要被爱。但是离开他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分手时撕心裂肺,分开后万念俱灰

  你躲在自己的房间,怀疑原本你认为无坚不摧事情。怀疑自己,也怀疑爱情他离开的时候把你的勇气自信都带走了,你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爱一个人的能力

  你跟自己说,下次恋爱,一定要找个更爱你的人。因为你不想要再经历一次爱别离,其中的痛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你只希望有一个人,能对你好并且懂得你的好。

  你不用每天在他身边战战兢兢,害怕他随时都可能离开。你不用费尽心思去讨好他,只为了他能多爱你一点。你不用放下自尊和骄傲,只为了成为他想要的自己。

  有人说:“爱和被爱就像打开两扇不同门的两把钥匙。当你选择把手中的钥匙交给你爱的人时,那扇门可能永远都不会对你打开。而选择一个爱你的人时,就像自己手里握着一把钥匙,你可以选择随时打开爱情的那扇门。

  和爱你的人在一起,每天就像是喝牛奶,味道第一口不错,时间久了就寡淡无味;和你爱的人在一起,每天就像抽大麻,每一刻都充满未知的激情和兴奋。大麻抽多了伤身,牛奶天天喝,却是有益的。”

  爱一个人,仿佛有了一把锋利的长剑,你可以为他拼荆斩棘。而被一个人爱,就像穿上了一身坚硬的铠甲,你从此有了刀枪不入的能力。

  选择爱你的还是你爱的,这个和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一样,是个千古难题很多人说,两个都不要,只要相爱的,可是谁都知道相爱有多么不易。

  你以前选了一次你爱的,带着飞蛾扑火的勇气和势不可挡的决心,最后的收获是体无完肤的自己。现在你想要找一个更爱你的人,他可以为了你付出一切,好像他的出现就是为了弥补你之前所有的委屈。

  他对你的爱,能让你重拾信心、充满勇气,能让你在漆黑的夜里,也不感到畏惧。因为你知道他会在你身边,陪你一起对抗黑暗,等待着黎明的来临。

  ♫今日曲目:广东十年爱情故事-广东雨神

关注并回复“晚安

  给你发一条睡前语音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