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一个有行动力的男生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一个有行动力的男生谈恋爱

2017-12-08 23:30:36 作者:☞ 阅读:载入中…

找一个有行动力的男生谈恋爱

  “爱我 就别做口嗨狗”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电台© / 熊熊

  音乐© / 《八月午后》好妹妹乐队

-

  讲真,年纪大了后,就不想用耳朵去判断爱情了,也不会听那些甜言蜜语

  总得对方为我做点什么,看到些实在的行动,才会动心。

  1

  小瑗跟我说,她很害怕谈恋爱,被吓怕了。小瑗之前有一个男友曾经对小瑗说,喜欢她,会爱她一辈子。

  但也仅仅是停留在口头上的爱。

  男生曾经说,要带小瑗吃遍全世界的小吃,要给小瑗一个幸福的家,生几个胖娃娃,还要给小瑗一个盛大的婚礼......

  可这些都仅仅是从男生嘴巴里说出来,一个都没有实现。

  后来,男生甩了一句话给小媛:我们不合适。

  就分手了,那些甜言蜜语,那些山盟海誓就像放屁。

  小媛以前一直觉得男友很爱她,经常会说甜言蜜语,也会在吵架的时候哄她。分手后才发现,其实男生只是嘴皮子动动,小瑗却信以为真,很多事情,男生并没有实际行动去做过。

  小媛跟我们几个小姐妹说:

  “下次谈恋爱,你们一定不要找一个只会口嗨,不会做一些实际行动的男人。这种男生不可靠,岁数大了才明白这个道理,以前真瞎,爱上这男的。”

  你瞧,那个人口口声声说爱我,可他什么都没有做。

  这是爱吗?这恐怕只是低成本的炮友。

  2

  爱你的人,比爱你的人会说。

  他说,宝贝,我爱你,却强迫你跟他上床。

  他说,宝宝,我喜欢你,却在你大姨妈来的时候,只顾着打王者荣耀

  他说,我真的真的好想和你过一辈子,却在吵架后和你冷暴力。

  这些都是不爱你的表现,也许他会通过嘴巴哄好你,可你要知道,这是假的,相比他为你做了什么,嘴巴动动多省事。

  不要觉得他在网上跟你聊了几天,跟你说一些甜言蜜语就代表他喜欢你,说不定他只是大面积撒网,选择性捞捕。说不定他只是刚好钩到你了,你就上钩了。

  不要总是被甜言蜜语所迷惑,看看你身边的这个男人到底为你做了什么。

  他在那些年给你的承诺,到底有没有实现。

  你心里该有点数,不该一味地沉浸在他嘴上说了什么。

  3

  金星老师女儿说过:

  等我女儿长大了,我会告诉她!如果一个男人心疼你挤公交,埋怨你不按时吃饭,一直提醒你少喝酒伤身体,阴雨天嘱咐你下班回家注意安全,生病时发搞笑短信哄你...请不要理他!然后跟那个可以开车送你、生病陪你、吃饭带你、下班接你、跟你说“什么破工作别干了!跟我回家!”的人在一起。

  一个男朋友,只有他少说多做,才是真心疼你。

  甜言蜜语只是平常增进感情的一种手段,最重要的还是实际行动。

  我曾见过不怎么会说情话,不怎么会说甜言蜜语的男生,在和女友吵架后,为了逗她开心,清空了女友的购物车。

  我也曾经看过,只会说甜言蜜语,最后把女孩肚子搞大,死不要脸的不负责任的男生。

  我知道有人会说:"我当初许下承诺是真的,后来做不到也是真的"

  那就不要轻易许下承诺,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绝望是,你给了对方希望又破灭了。有这个时间,她可以过得更好。

  爱我,就别做口嗨狗。

  爱我,就做个有行动力的人。

  长到二十几岁的年纪,比起嘴皮上动动就能得到一个人,我更相信一个有行动力的男人。

  -END-

  深信不疑的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