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识你真好:圣诞节有人赠送圣经(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认识你真好:圣诞节有人赠送圣经(上)

2022-05-27 02:08:25 作者:雨泽 来源:好牧人 阅读:载入中…

认识你真好:圣诞节有人赠送圣经(上)

  进入十二月的第二十一天 《希伯来书》第11章6节:“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这两天读圣经的时候,看到这节经文,我的内心十分被激励。亲爱的朋友,这节经文讲到,“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要想相信一件事,就必须得确信这件事是真实的。亲爱的朋友,这节经文说,神赏赐那寻求他的人。你想得到神的赏赐吗?来寻求耶和华吧。上帝的手中,拥有一切我们需要的,他不是不给我们,反而,他在等着赏赐我们,关键的问题是我们是否寻求他。亲爱的朋友,上帝一切的恩典和赏赐都是免费的,愿意你我千万不要因为自己不愿意来到神的面前,而错失很多得赏赐和恩典的机会!

  这两天很多朋友都在计划自己的假期,到底该怎么度过。昨天早上上班的时候,心里突然想到一位久违的朋友,不知道他最近过得怎么样。本来想赶紧发个信息给他,但是因为当时手头一直在忙,结果一直没能发出去这个消息。直到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才抽出来时间发信息给朋友。和朋友其实已经很久不见了。他是我大学一年级的时候认识的同学,那个时候我的英文不是特别好,老师留的作业有的时候我也不太有信心,不知道自己做得到底对不对。尤其当写论文的时候,我真的有很长一段时间比较抓狂。这位朋友跟我住宿舍的同一层,但是很少说话。有一天,我们在楼下遇见,他主动过来打招呼,并且,问我是否需要帮助。从此,这个朋友就常常在论文上面给予我很多的帮助。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当我一连好几天愁眉苦脸于一个论文,一直写不出来的时候,他拿着自己的电脑跑到我的房间,不仅教给我如何写论文,还陪我一起写完。后来,因为其他原因,这位朋友就退学了,开始追逐自己的梦想。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当时在我房间我们一起写论文的场景,却一直让我难以忘怀。亲爱的朋友,你看,时间在飞快地运转,很多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但是,总有一些人和一些记忆,是一直抹不去的。这次跟朋友发信息,我后来说,要不要圣诞节假期的时候,大家一起出来吃饭。朋友说,他也正准备问我这个问题。我相信,到时候见面的时候,回忆起往事,我们一定有很多的感恩。

  亲爱的朋友,刚才的节目当中,跟你讲到我和我朋友之间的故事。平时的生活当中,好像我们每个人都很忙碌,以至于彼此相聚能静下来好好聊聊天的机会,好像常常都变得比较不容易。尤其如果在美国的话,相对于比在中国更加注重家庭或者隐私的空间。除非关系非常要好,否则,很难像在中国的时候那样,三五小伙伴一呼及应。但是,不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抑或是亲情,都是需要经营的。时间久了不联系的话,慢慢的,感情就淡下来了。因此,亲爱的朋友,趁这个假期的时候,不妨也停下来脚步,想想跟哪个朋友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趁有假期的时候,彼此约一约。信主的朋友,可以一起互相聊聊过去的日子里,走过的时光当中,神的恩典和在彼此生命当中的作为。对于目前还没有信主的朋友,或许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或许这也是一个传福音的好机会。即或不然,起码,也可以将从神而来的爱带给你的朋友。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吃饭的时候,我房东走过来问我,雨泽,我可以和你一起查经吗?我当时听了一愣,虽说我倒是不介意,只是觉得这个问题,有些突然。我说可以啊,但是也问他为什么?他讲述的原因,其实竟然跟之前有一次我在节目当中,讲述的一件事有关。亲爱的朋友,你还记得前不久我曾经在节目当中讲过,有一次家附近的学校有圣诞树点灯仪式,并且,当天晚上还有我喜欢的NBA球队的比赛。同时,那天晚上还是我小组查经的时间。内心有很多的挣扎,但是,却又想起曾经在国内的时候,心里跟神祷告,倘若有一天我可以敬拜神的时候,我一定要好好地敬拜神。你看,亲爱的朋友,没有敬拜自由的时候,我渴望自由地敬拜。但是,一旦当神把敬拜的自由赐给我的时候,我却又不懂得珍惜。亲爱的朋友,我希望你不会也是如此。不过,感谢圣灵的提醒,于是,后来我就去了团契。那这件事情跟我房东邀请我一起查经,有什么关联呢?我们先来听一首歌曲,稍后继续回到我们今天的节目当中来。

  歌曲:爱之光—圣之美音乐;朋友—无印良品; 盼望—盛晓玫;Give Me Jesus—Danny Gokey

良友资料库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的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满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