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短时间内快速提升某项技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短时间内快速提升某项技能?

2017-12-22 22:32:48 作者:简族推荐 阅读:载入中…

如何短时间内快速提升某项技能?

  「简族」电台,几日后恢复

  走进书店,充斥着《XX速成三月通》《5天学会XX》,打开社交网络,QQ空间弥漫着《33件让你脱胎换骨的事,必做》,微信朋友圈刷屏着《坚持21天,你就是下一个马云》,微博里疯狂转载着《100天逆袭女神的故事,深夜必读》。

  满心哀叹,来到知乎,看见《人有没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各方面都得到大幅提高》。

  我是该捧上一碗鸡汤呢,对你说:万事皆有可能,只要你内心坚定世界都会帮你。

  还是该举起一根大棒呢,对你道:成天痴心妄想,没有捷径可以走的,给我踏实下来!

  怎样的答案都不对,因为我们都在说道理,道理说多了,反而最没有道理。

  不知你是否听说过「10000小时理论」、「7次记忆法」、「21天习惯论」这些名词,虽说不一定完全准确,但也都有一定操作性。

  一万小时能让你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吗?

  能。

  然而,这一万个小时,是你全身心的投入钻研,而不是浑浑噩噩一万小时,我们吃饭的时间何止超过一万小时,可有几个人成为美食家?

  一个知识点,七次背诵,就能永久记住,却需要分配到一小时、一天、三天、一星期、一个月,对于几个单词或者几句话,你自然可以分这么七次,然而几千个单词,几大本专业书籍呢?

  你能否做到合理安排好所谓7次复习,又能否完美执行呢?

  21 天养成一个习惯容易,可 21 天把习惯变成不再习惯,更容易。

  回忆过去,多少件试图坚持学会的技能,被懒惰的坏习惯把好习惯通通腐蚀了?

  我们需要执行力,需要意志力,更需要科学系统的方法

  短时间内,最有可能大幅度提高某一方面的能力,就拿100天来说,就是2400个小时,除去睡觉、吃饭、休息等时间,你真正能用到的不到1000个小时,你能否高效率利用,还是个未知前提。

  1000小时,可以入门吉他,弹上几首中阶以下的弹唱不成问题;1000小时,可以让你的英语提升大幅,阅读通俗小说勉勉强强。

  1000小时,可以学会几个软件,photoshop、cad,不见得能接私活,但精美美工不在话下;1000小时,可以学习手绘,绘画实力大幅度提升,将透视、线条练得较熟练完全可以;1000小时,可以进行健身,让你的身材短时间有不错形态并不难……

  例子太多,然而,这1000个小时,只能完成以上中的一项,最多两项,你若非要细究,就拿以上五项平分,每个技能你只有200个小时。

  200个小时,学习、思考、练习、熟练,你确定你可以?你确定你的意志力扛得住如此重压,你确定你的执行力可以完美分配时间?

  这又要涉及到时间管理、情绪管理等等。

  刚刚提到的那些,都是基于你是初学者零基础而言,才有可能大幅度提升。一个人,从 30 分到 90 分不难,从 90 分到 100 分,每一分都无比艰苦。

  对你的真心祝愿,用短时间集中大幅度提升某一技能,在接下来的岁月里,定时巩固它,再可以短时间攻克下一个技能,而不是想像热血漫男主开挂一样,瞬间全方位提升。

  人,因为天赋决定了上限,然而你的努力决定了你的下限,太多人努力的程度还到不了拼天赋的程度,而努力,也是要有科学方法和强大执行力、时间管理、计划安排的基础。

  祝愿你成为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人,一个提议:开始做计划,然后,执行。

  对了,还有很多人问我,理财能不能通过训练成为高手,当然可以。

  最近和朋友讨论起关于钱的问题,才发现,原来有收(yi)入(ye)翻(bao)倍(fu)理想的人,不止我一个呀!

  但是,大家都面临一个难题,怎么存钱最实在?

  ↓↓↓

  △ 存银行?3%的收益跑不赢通货膨胀速度;

  △ 余额宝等货币基金?已经跌到3.8%了

  △ 买国债?理财期限太长,收益不高

  △ 投资股票?散户风险太高,分分钟血本无归

  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就只能一直穷穷穷吗?

  当然不是!今天就给大家这次就推荐一个良心理财平台——团贷网!收益高、安全有保障,亲测有效!说不定下一个有钱人就是你!

  现在注册,还能518元现金红包+2888元理财金,分分钟比加薪给力!

  不瞒小伙伴们,小编收到风后就一直偷偷关注着平台了,各种活动很火爆,目测手快有,手慢无!

  至于平台的实力,就更不用多说了!是东莞土生土长的大品牌,总部就在南城,来自身边的更加值得信赖!

  实力一:行业排名前十

  平台是个已经上线运营5年的老平台,发展指数广东省内排名第一,投资用户数已达695万,估值近100亿。最近,平台母公司派生集团与实业基础雄厚的万和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创始人唐军团队将负责万和集团金融业务板块。也就是说,平台是有上市公司基因的。

  实力二:银行存管更安全

  选择平台的另一大理由,是因为它已经于今年3月份完成厦门银行存管上线。这就是说,我们在平台投资,钱是由银行保管的;除了收益更高,其他跟我们在银行存款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全国近2000家平台中,真正上线银行存管系统目前不足5%。

  实力三:专业风控有保障

  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收益,平台还建立了规模超百人的风控团队,保证及时回款。并设有还设有第三方担保专款,项目逾期时可以先行垫付。目前第三方担保专款已超过1亿。简单来说,不担心你投资的钱会出现那不出来的情况

  点击阅读原文,就能领取800元京东卡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