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前任,摆明了想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前任,摆明了想复合!

2017-12-23 17:00:22 作者:穆木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前任,摆明了想复合!

  挽回总是那么难熬,先是连日的乞求被践踏自尊,狠下心冷处理又被思念折磨,一切付出和努力似乎没有效果,得不到肯定的你,逐渐心灰意冷

  任何事情成功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获得的,有的时候不走到最后都无法确定这条道路是否正确,难免会让人心生动摇。但其实,方向正确与否并不是无迹可寻的。

  1、分手很久还是单身

  他身边有很多异性,但是却没有传出什么绯闻,也没有跟谁在一起。

  表面上的原因可能是在上段感情里有了顾虑,让他不愿意再去和别人在一起;也可能他最近忙着做其他的事情,无暇情爱;还有可能他没有遇见合适的人。

  但是所有人都会对爱有需求,他不可能真正断情绝爱,所以其实在他的潜意识里,还是放不下你。

  2、情侣用品未处理

  热恋时,情侣间会送给对方一些小礼物,比如戒指、项链、围巾;甜蜜时期会一起使用相同的物品,如情侣装、情侣杯、情侣对戒;手机相册里亲密照一堆,社交软件上更是很多秀恩爱动态

  这些都是可以证明你们曾经有过情侣关系的物品,如果他并没有把他们处理掉,也没有雪藏积灰,反而还在高频率使用,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你在他心里还无法忘怀。

  不过这里要注意,如果对方是个马大哈,之前对你们的情侣用品也不十分在意的话,也许只是对日常系的用品懒得换罢了。

  3、社交动态爆发

  如果他平时不怎么发动态,跟你分手之后动态频发,简直有刷屏的趋势,还尽是分手鸡汤、对感情的体悟,似乎一夜之间饱经沧桑

  那么无论你是否在他的好友里,这些动态都有可能是故意写给你看的。那些体悟,没准就是委婉地认错,在向你道歉。因为他知道,就算你不能直接看到,你们的共同好友也会传达过去。

  但是如果他发的动态只是一些陈述分手,表明单身的陈述性论调,就要担心他是否已经有了新目标

  4、时常关注、关心你

  他对你的动态几乎了如指掌,知道你前天和闺蜜喝了一顿下午茶,知道你昨天做菜切伤了手,知道你今天吹风着了凉,甚至还给你准备了创可贴和感冒药,也许不会亲手交给你,但是会嘱咐你的朋友照顾你。

  这个时候的他或许依旧看起来对你爱搭不理,只是因为他的小傲娇,你在他心里还是占着很重要位置

  就算没有上述情况那么关心,只有关注增加,也是很重要的兴趣指标。

  5、频繁借故联系

  也许他跟你联系只是关心一下你们一起养的那只狗,也许只是想要拿回他落在你家的东西,也许只是咨询公事……

  但一次两次情有可原,三次以上就只能说明他正在找借口接近你,他想要跟你说话,想要跟你聊天,比起刚开始卑劣的“在干嘛”,这样的搭讪不是显得更有心吗?

  如果他跟你聊天的话语里有些调情的意味,如果不是精虫上脑,就是死要面子又想你。

  6、太经常见面

  不知道为什么,聚会会见到、出门总会看见、甚至吃个饭都能碰到。或是他总落这落那来找你,他虽然一脸正色,却总不知不觉在你眼前晃悠,让你们经常以高于普通认识的人的频率接触。

  不要过分相信巧合,书都是人写的,巧合也是人为制造的。这些不是天注定的缘分,而是他有意无意给你的机会

  7、乐于接受你的好意

  你们已经分手,按理来说有些超越友情的好意,他是不会接受的。

  但是如果他能够心安理得的接受你的付出,不推辞也不感谢,甚至有些期待,其实就是在一定程度上接纳了你的道歉,是原谅了你的一种表现。

  8、兑现承诺

  如果分手后,他主动送了你过去在一起的时候,曾经答应送你的东西,或者做了某些曾经允诺为你做的事情,这很可能是他在对你表达歉意、在向你示好。

  但是如果他这些承诺是一些有关诀别的事情,那就需要警惕了。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