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痴情程度,最傻不过这几个星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论痴情程度,最傻不过这几个星座

2017-12-23 20:00:07 作者:盐分君 阅读:载入中…

论痴情程度,最傻不过这几个星座

  “ 从一见钟情天长地久现实寥寥无几,多数都只是影视剧情节吧。爱情绝非儿戏,但用情太深d的他们却换不回一个该有的结果,又该如何自处?

NO 3巨蟹座

  别看巨蟹座挥舞着一对钳子很可怕样子,但其实巨蟹座人的脾气是比较温和的,而且心思细腻,处处都会为身边人着想。爱情中的巨蟹座人,对于对方要求基本上都是无条件满足的,简直是要把对方宠上天的节奏,而且不会去想值不值得之类的问题。跟对待感情如此真诚的巨蟹座谈恋爱可能会缺少点激情,但是贵在温暖安稳

NO 2金牛座

  熟悉金牛座的人应该知道,金牛座就是那种憨厚老实人的代表。除了外在,金牛座的内心是十分刚毅的,很有原则性,感情中的他们是非常认真执着的,金牛座喜欢的人也一定是和金牛座一样诚恳踏实的人。和金牛座谈恋爱你永远都不会缺乏安全感,因为金牛座绝对不会让你产生这种感觉,金牛的痴情程度,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NO 1双鱼座

  爱情中的双鱼座温柔似水,他们爱的总是小心翼翼的,而且他们非常清楚自己是有多敏感,但是没有办法啊,他们害怕失去害怕受到伤害。有时因为过往的不堪经历使得他们都不敢再放手去爱了,也不敢表现出自己多么得害怕失去对方,因为怕被人看轻被人不珍惜。每一次失恋他们都会铭记在心,不是在记恨什么,是希望把以前没做好的尽量去做好,所以双鱼座在感情中成长的非常快,痴情不悔也不改,因为他们坚信总会有一个人能看到自己的好,那个人就是自己一直在等的人。

  热门文章推荐

  ⊙ 城府深沉,却不耍心机的三大星座

  ⊙ 凭直觉看看哪个不是女生~(听说超准哦!)

  ⊙ 别人不和你交朋友原因是……

  ⊙ 世上最大的未解之谜:女朋友为什么生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