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分手|给别的女生拧了个瓶盖,女友跟我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奇葩分手|给别的女生拧了个瓶盖,女友跟我分手了。

2017-12-24 21:47:07 作者:狄仁六 来源:狄仁六 阅读:载入中…

奇葩分手|给别的女生拧了个瓶盖,女友跟我分手了。

  riscilla Ahn-Masters In China

  插图|插画师 闫听听

  

  今天是平安夜啊,是很多情侣约会的好日子,但是很奇怪的是,今天在后台收到好几条说自己分手了的消息。、

  有个妹子说,平常都相安无事,一等到这种有约会的日子,就总要出点幺蛾子。

  还有个妹子说,我们今天分手了。今天安排约会的时候,我给他发微信,隔十几分钟半个小时才回一句,问个什么都说随便,然后就吵架了,吵完就分手了。

  有时候情侣之间分手的理由,总是让人啼笑皆非。前段时间网上特别火爆的拧瓶盖事件大家应该还记得吧,就是有对情侣去看电影的时候,旁边的一个妹子让男生拧个瓶盖,男生帮了忙,他女朋友心里不开心就嘀咕了一句,男生说,就顺手的事,你怎么这么小心眼。后来两个人就吵架了,女朋友就来网上投稿

  他们后来如何我不知道,但是真的有人就是因为拧瓶盖这件事情分手的,我们来看几个奇葩的分手小故事

01.

  “给别的女生拧了个瓶盖,女友跟我分手了”

  去年跨年的时候,我们一帮人出去玩,很多人都带了自己的朋友来,一屋子的男男女女,有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单身那几个唱得嗨,玩得也嗨,大家聊得热火朝天的,反倒是我们几对情侣,坐在一起显得有些拘谨。

  但是后来场子热起来之后,大家也有玩嗨了,很多人都喝了酒性子也放得开了。我看点歌台那边没有人,就过去点了两首自己喜欢的歌。起身走的时候,就看见旁边坐着的妹子在很用力地拧瓶盖,好像也拧不开,我就顺手接过来,帮她拧了一下瓶盖。

  从我点歌回去开始,女友就开始闹小脾气,但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不明所以,我哄了好一会儿都不见好也生气了,索性就没再管了。

  散场之后大家回了家,女友也不回我微信,电话打了十几个才接的,两个人就在电话里吵了一架,分手了。

  也是吵架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她闹脾气就是因为我给别的女生拧了个瓶盖,这到底哪跟哪啊。

02.

  “他说我手机里没有P图软件,跟我分手了”

  跟男朋友在一起是我追得他,我感觉可能根本就不喜欢我,大概跟我在一起,就是抱着那种送上门来的不要白不要的心态吧。

  我有一个习惯,就是拍照的时候不喜欢P图。以前手机里的相机还不带自动美颜功能,如果要P图的话,就要专门下一个软件,我觉得很麻烦。跟男友在一起之后,我在朋友圈发过几次跟朋友出去的自拍,他说:“别人都是自拍比本人好看,你怎么自拍还没有本人好看,发到朋友圈的照片你好歹也PP图吧”

  我说我不喜欢P图,他也没多说啥,就说随便吧。

  他一直对我就是不咸不淡的,平常谈恋爱也是我努力话题,跟他说什么有趣的事情安排约会之类的,他就是那种什么都无所谓样子,现在想想,他应该就是那种佛系男友。

  在一起五六个月的时候,有一天早上起来,男友就给我发了微信说我们分手吧。我当时都懵了就给他打电话问为什么要分手,他一开始还顾左右而言其他,最后他直接说,我就是想分手了,你看看你哪里像个女孩子,手机里连个P图软件都没有。

  然后我们就分手了,后来没过几天,我就在学校看见了他跟别的女孩子一起走了。

03.

  “他说他只喜欢胖子”

  说起分手这个事情,最奇葩的,大概就是我的大学男友了。我从小就胖,高三的时候我妈为了让我安心学习,每天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还要加宵夜,体重直飙到将近170斤。没辜负我妈的苦心,我考上了一所还算不错的大学。

  高三暑假的时候,我也没怎么减肥,体重慢慢掉到了160斤。

  上了大学之后,同班同学里面,只有我一个胖子,大家都长得好看,我心里就特别自卑,也不怎么出门。我比较喜欢文学,就参加了文学社。然后就有一个同社的学长追我。

  学长长得不错,有朋友直言不讳,说你这么胖,他还追你,如果不是打赌赌输了,那就绝对是真爱啊,你就跟他在一起吧。

  然后我们两个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后他真的对我挺好的,我本来以为我这样的大概是不会有人追我的,为了更配得上他,我就开始努力减肥,想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减肥的时候他阻拦我了,他说让我不要减肥,没关系,他就喜欢我这样的。我以为他是开玩笑的,当然没有理他了,就继续减肥。

  我个子高,大概170,瘦到110斤的时候,已经看不出来很胖了,大家都说我瘦了之后变女神了,结果男朋友却跟我提出来分手了。

  后来他跟我说,他就喜欢胖女生,他也纠结了很久,但他不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变成了一个瘦子……

  就这样我们分手了,我总不能为了他的特殊口味,再把自己吃成一个胖子吧!

  分手的理由有很多,并不是一定要有什么天大的原因才会分手,累了,倦了,厌烦了,有点忙,不合适都能成为分手的理由。但其实分手背后,只有一个真正的理由,那就是因为,不爱了。

  —End—

  热文精选

  (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张涵予|做演员,我是幸运

  我还没自由恋爱,就要“自由结婚”了

  王千源|小火熬制的人生

  雷米:人心到底可以多坏?

  吴刚 | 好的演员是一个杂货铺

  大鹏|一个经营喜剧的普通

  胡军|英雄之所以迷人

  我出生在被草率定义的这一代

  晚 安

  我是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