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贾静雯: 这才是女人最好的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贾静雯: 这才是女人最好的状态

2017-12-25 22:01:45 作者:小堂姐 阅读:载入中…

贾静雯: 这才是女人最好的状态

  文 | 小堂姐

  这也许会是赵敏婚后的生活

  最近,身边的朋友总是喜欢自己是小仙女。但说起小仙女,小堂姐就不得不投贾静雯一票。

  贾静雯算得上是一代人心中的女神,不论是《至尊红颜》中的武媚娘,还是《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贾静雯都能让每一个角色深入人心

  从精灵古怪,敢爱敢恨的赵敏,到活泼感性,刚柔并俱的武媚娘,每一个角色她都能演绎的入木三分。在戏里,她是一个为爱赴汤蹈火性情女子;在戏外,又是一个体贴入微的好妻子,好妈妈,好女儿

  从她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女人可以很强大,能有自己的工作,然后有自己的时间去照顾家人。我想,这是最好也最幸福的生活状态

  但我们也需要在不同的阶段调节自己的生活状态,让自己更快的适应“新的角色”。

  作为妈妈,她希望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孩子

  作为妻子,她希望自己能成为丈夫的贤内助;

  作为女儿,她希望给父母最安心的爱;

  作为自己,她希望有更好的突破。

  贾静雯如此爱家,但并没有选择退出演艺圈,而是在家庭及工作中,找到了平衡点。

  工作生活两不误,差不多是所有女性的终极目标吧,在我们常被工作及家庭弄得焦头烂额时候,女神贾静雯却是游刃有余的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她成功证明了,结婚后,可以更幸福

  有一次,她晒微博说:“从小我妈就常跟我说,厨房不能有二人,因为⋯会吵架。所以我很幸福小时有厨师娘,现在有帅爸主厨,两位时常换菜色满足我的味蕾。”

  在日常生活中感受着家人爱的同时,她也付出自己特定的爱。当修杰楷出去工作时,她也会亲自下厨,手艺更是不在话下,给宝贝准备的晚餐赢得了咘咘小可爱的一阵好评加亲亲。

  也许,现在很多人开始不相信爱情,惧怕结婚了,但也总会有人用自己的故事告诉你:

  结婚也只是爱情的另一种表达方式,想爱下去的话,多久都可以。对爱人,对家人,诠释不同的爱,每一份爱都有自己独特的配方。

  这也许也是每个女生都要经历

  我们都希望能像贾静雯一样,从恋爱走到婚姻,爱情始终如一。但我们不得不承认,爱情不是一成不变的,它需要改变

  朋友娜娜刚结婚,就觉得忙得精疲力竭,每次聊天,她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我好累。她说觉得自己分身乏术了,真怀念恋爱的那段日子

  她的老公很疼她,她的累源自于她自己还没有适应自己的角色。从一开始可以随意耍小性子的女朋友,到一个需要关心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妻子,她还没有找到合适方法去适应。

  真正的生活是需要两个人相互磨合的。

  就像是贾静雯一样,可以和爱的人一起讨论共同爱好。一起健身就成了他们最喜欢的一件事,从而,也在不知不觉中培养了更多的共同语言。空闲时间,亲手为他们做一顿丰富的晚餐,在需要亲吻拥抱的时候,也从不吝啬自己给对方的爱的鼓励

  与其在爱情里面经常研究谁先主动,倒不如多研究如何更好的去爱一个人。爱是一份包容,一份理解,也是一份独一无二的对你好

  我们都会从爱一人到爱一个家

  结婚后,也许我们需要从“爱一个人”到“爱一个家”,会有需要不断磨合的时候,但是因为爱,总能让我们找到方法。

  身边过得幸福的朋友们,大都有着自己爱的方式。其中印象深刻的就是去小路家做客的那次了。

  夫妻两人招待客人分工明确,小路炒菜,她老公就负责切菜;

  宝宝一哭闹,夫妻俩就一起扮丑逗宝宝,看着宝宝的眼神一脸宠爱;

  席间,还能看到小路给婆婆夹满了菜,而她的碗里也被她老公夹满了菜。

  我后来问她,有什么爱的秘诀吗?

  她笑着说:因为爱着他,所以也就自然而然爱他身边的所有人。

  是啊,懂得如何去爱的女生,往往是把爱融在空气里,融在一个眼神,融在每一个细节里。

  正如贾静雯带来的这支岁末暖心短片,让我们切切实实体会到:高定的爱,给高定的家人,不同的爱,需要不同配方。

  在视频短片中,其实,我们也能看到贾静雯用心经营爱与家庭的影子

  在日常生活,总是会制定一些小惊喜。例如把女儿“这是我爸爸”的加油打call照片印在给老公准备的T-shirt当中,开启他活力的一整天时也懂他所想,一家人的幸福就这样被永远连在一起。

  还想挖掘更多幸福的秘诀?【点击视频】给你高定的爱与关心。

  爱不是一成不变,爱是高级定制。对于女生来说,最好的状态就是我们在学习爱,分享爱,拥有爱的同时,也不会忘记对不一样的人定制出一份专属的爱。

  而这种爱会慢慢地变成一份挂在心头的习惯,就像坚持每天给身边的爱人定制一杯含有不同配方的雀巢奶品一样。这是习惯,同样也是爱。

  这一切,都让你以及家人能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呈现出最佳的状态。雀巢奶品一直在努力:懂你所想,爱你所爱。

  这次,高定的营养,搭配高定的爱,为你解决更多烦恼困惑

  就像贾静雯在微博中说的:从妈妈,到先生,再到三个宝贝,要爱的人越来越多,爱会不会被稀释和变淡呢?我的答案是,不会。 

  爱是有配方的,定制好每一份给家人不同的爱,就会让爱变得细腻而浓郁。

  而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不管日子如何琐碎,依旧能够找到合适的方式去爱,去幸福。在恋爱和婚姻中,懂得如何去表达自己的爱,彼此独立相亲相爱,那就是最好的自己。

  那么,你的爱该怎么配方?

  ▼点击【阅读原文错过这次,你错过的可不只一个贾静雯哦。

  「本次雀巢奶品(Nestle Dairy)活动,将在京东上线,主打明星款高定营养。部分商品满199元减100元,还有满168元赠送限量版家庭杯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