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删了前任才算真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删了前任才算真爱吗?

2017-12-25 22:03:02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删了前任才算真爱吗?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1

  凯紫你好,我是一个新婚两个月的新媳妇,自从和我老公开始谈恋爱到现在结婚五年来,他的工作从来就没有说是正常过,经常晚回家而且从来没有假期,请假也特别不好请,我是远嫁过去的,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熬了,以前谈恋爱时候还想象着晚上下了班可以出去溜溜广场,但现在觉得应该是很难实现了,刚结婚就这样,让我真的很难熬。我该怎么办?

  两个人恋爱的时候,就应该了解对方工作情况清楚彼此的差距,理性的思考,慎重的决定后才进入婚姻,才能减少婚后的摩擦。

  你们远距离恋爱五年,在每次约会相聚的时候,你就应该很清楚他的工作性质了不是吗?我想你最终会愿意和他踏入婚姻殿堂,也是认为他的现实情况在你的接受范围之内,在你充分了解思考后,才下定决心的不是吗?

  可现在到了婚后你才说接受不了,觉得自己各种的难熬。要知道,婚姻中最怕的是选择后的不满足,除非你结婚前根本没有彼此深入了解过。

  尤其是异地恋之后还远嫁就更容易暴露问题,首先你身处异地孤单感会加倍强烈无依无靠当然就只能以老公为中心,如果再加上你婚前了解不够清楚或者决定不够慎重,那现在心里的落差一定会更大。所以我特别不建议姑娘们远嫁,远嫁别说要付出多少代价了,首先你得先熬过孤独这一关。

  当然了,我也希望你换个角度想,毕竟现在结婚了,对于你丈夫来说,开销随之加大,责任感也会油然而生。如果说当初的奋斗只是为了自己,那现在的努力就是想给彼此一个更好的未来。既然想要努力工作挣钱养家,陪伴你的时间变短也是可以原谅的。

  我记得以前有个好友在我最艰难的时候和我说过:“人生有些困难找不到任何可以应对的办法,只要你能挺过去,你就赢了。”我也希望在这段最煎熬的日子里,你能试着调整好心态,挺过去。积极的去认识新朋友, 去接触新的环境相信我,一切都会好起来。

2

  介绍认识的,处了2个月,闹了2次,我真舍不得分,我很喜欢他,每次吵架,都是他找我的,因为我很倔。他长得很帅,吵架是因为,他和前女友分手一年多了,竟然还留有微信号,而且人家有孩子了,这微信人家也不更新,他还留着,我就很生气。我俩现在还在交往,可我是处女座,有感情洁癖怎么办,一想起这个,我就来气。

  姑娘,你们处了两个月,平均一个月闹一次,从目前来看,他对你不错,因为每次吵架后他还能主动找你,说明你现在还是在这段感情把握主动权的。只是你所谓的“我很倔”翻译起来,就是我脾气不好的意思,你一定要知道,“我很倔”不是什么值得标榜的个性,而是会伤人的坏毛病。

  现在你纠结的是他手机有前女友微信的问题,你不想他留,他又偏偏要留,你有没有好好的问过自己,你到底是因为男友保留有前女友的微信号而生气,还是为觉得他太帅导致你在这段爱情不自信恼羞成怒呢?其实这只不过是一个微信号而已,也没有任何更新,况且你都知道女生已经有家庭和孩子了,那充其量是一串没有意义的字符而已。

  其实所谓的感情洁癖,是自己敏感脆弱的借口。更况且他并没有跨出对不起你的一步,所有爱得过于偏执的人都会像你现在这样痛苦,将自己没有安全感的过错全部怪罪到他身上,才会产生出一些不必要情绪和联想。如果你想要一个没有前任问题的男友,那你就应该找个从来没有恋爱过的男生交往,我想你会舒服很多。

3

  凯哥、我遇到了一个人,他对我很好,百般照顾,只要我想要什么他都会给我买。我没钱交房租他熬了好几个通宵为我赚那一千多块钱的房租钱。他追我的时候我刚跟男朋友分手,但是他不介意,还是一心待我,我在他面前哭的泣不成声的说我忘不掉我的前任,但他还是愿意守护我。

  但是你知道么,他长的是那种拿不出手的男人,还特别胖。我现在没有拒绝他,是因为我觉得女人就应该找一个爱自己的人,因为以前我太爱一个人受了太多伤,他是那种可以给我幸福宁可自己吃馒头的人。你说我应该怎么做?我继续把他留在我身边的话,是不是太自私了?

  其实每个人在追求对方的时候,都清楚的知道两人之间存在着那或大或小的差距。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才想尽办法去弥补。处于劣势的那个人,会用各种实际行动去博取对方的欢心,争取对方的认同。

  这个男生之所以愿意包容你的一切,竭尽所能对你好,也是希望自己总有一天能让你感动。他对你的好,实际上就是在弥补自己和你之间存在的差距,或者说知道自己条件不好,所以才愿意加倍对你好,希望你会因此心动。只是你看不上他,所以这个男生无论对你再好,你也只会把他当成备胎而已。

  虽然你说自己因为受伤不敢再爱,可现实是你还没遇到让你再次坠入爱河的那个人。如果你也喜欢上一个比你条件好的男生,你有没有想过那么也许无止尽付出的那个人就有可能是你了。

  现在我只能和你说,请不要辜负每一份深情,不爱就好好拒绝让别人离开强扭的瓜不甜,不爱他的你,即使贪图他的好而勉强在一起,那结果也多半是悲剧,那倒不如不要浪费彼此的青春和时间。

  配乐:《错过》梁咏琪

  ↓↓↓点击阅读原文,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