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狮子的另一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狮子的另一面

2017-12-26 20:46:2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狮子的另一面

  狮子的另一面

  文/赵元波

  草原上,一头狮子正在追逐一匹斑马。好威风呀,斑马疯了一般使劲往前奔,狮子在后面闪电般地在狂追,尽显草原上的王者风范,一场追与被追的戏码在草原上上演,看看快要追上了,狮子猛地来了个大跨越,扑在了斑马的后背上。一番激烈的争斗后,斑马的力气耗尽,狮子扑到斑马的脖子上,咬住斑马的喉咙,迅速结束了战斗,大快朵颐。

  吃饱了喝足了的狮子舔着嘴角躺在树荫下休息以补充体力,奇怪的是,狮子一点也不得安生,蚊蝇飞了过来,专叮狮子没毛的地方,追逐斑马时的威风荡然无存,这里抓一下,那里抓一把,狮子坐卧不安,甩尾巴没用,躺在地上打滚儿也没用,就算有效也得活活累死,更主要的是,一头狮子怎么能像一头驴一样在草地上滚来滚去,尽失草原之王的风度,把蚊蝇一点办法也没有,眼里满是无奈和颓丧。

  生活中,我们只看到有些人威风满面的时候,却忽略了那些看不见的尴尬的另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狮子的另一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