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培养犬系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培养犬系男友?

2017-12-27 13:00:22 作者:Fox Lee 来源:花镇情感 阅读:载入中…

如何培养犬系男友?

  正文开始前,先分享一段视频,韩国女友视频拍下自己犬系男友

  /01:01/

  关于犬系男友,本文采用三段式论述,即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

  首先概念普及:什么是犬系男友?

  百度爸爸说,犬系男,是日本女生对那种喜欢在外面玩,喜欢跟别人打交道,体育学习要好的男生的称呼。

  犬系男友开朗外向,体贴暖心,喜欢出去玩,社交生活丰富,但让女友感到细心和可靠。

  犬系男在感情方面积极主动,想见面就打电话对象不在就待家乖乖等。

  自古猫狗是天敌,所以与犬系男相对的,是猫系男

  猫系男喜欢宅在家里,很难打交道,有自己傲娇清高的步调。猫系男具有喵星人的神经质特征:时而热情如火,时而文质彬彬

  于是关于选犬系还是猫系男友,又展开一场腥风血雨的大辩论……

  有喜欢犬系的:犬系男生可爱啊,开朗的孩子都很可爱~

  有喜欢猫系的:和犬系男生相处开心,但又觉得很麻烦还很累,所以我喜欢猫系!

  有猫犬都不拒的:哇!平时我绝对是喜欢猫系男生的,但又觉得汪汪叫着向我撒娇的犬系男生很难割舍……

  还有吃着碗里望着锅里的:我男票是犬系啊,但偶尔看到别人家猫系的也觉得挺好的……

  按照这种分类,前阵子大火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江辰就是当仁不让的猫系男,吴柏松就是典型的犬系男。

  十分符合青春偶像剧的设定,男主高冷傲娇,男二暖心痴情

  那么你喜欢犬系男还是猫系男呢?

  第二步,为什么要培养犬系男友?

  那就得听听拥有犬系男友这个神奇物种的女生的回答了。

  聊起来犬系男友这个新词的时候,佐小姐说我男票明显就是啊。

  我们立刻来劲,要她多说几句以证事实

  『他是ABC啊,很多国外长大的小孩都很开朗外向的,喜欢运动热爱生活样子。我这个人你们也知道啊,比较懒散的,除了上班没什么休闲活动,但是和他在一起后,被他带的都外向了,办了健身房的卡。他还会搭帐篷野营,哎两人一起看星星月亮萤火虫真的是浪漫呢!我们的周末生活特别精彩,第一次让我觉得生活可以这么丰富。

  他还很体贴人,懂得站在别人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公司事情多,有几次约会我都迟到蛮久,他虽然不高兴,但解释过后他表示理解,这事儿就过去了,他不会像前男友一样反复纠结在这个问题上,吵架的时候还翻旧账。

  Anyway,犬系男友真的很棒啊!你就想象一下每天早上会有人叫你起床,把香喷喷的早餐摆在你面前,偶尔做顿饭能听到很多夸赞,还有人帮忙洗碗……总而言之就是每天都很快乐,只觉得时间不够用。

  养活了无数营销号的美剧《马男波杰克》里,花生酱先生就是个实打实的犬系男友,不,他就是一只金毛狗。

  花生酱先生暖哭了不少人:他出生在温暖幸福家庭里,也希望用自己的能量去照亮他人,即使沦为街头卖鞋的小丑,他还是那么快活。有人说,这可能就是吸引力法则——你是什么样的人,就吸引什么样的人。

  在和女友戴安的相处中,永远都会无条件相信对方,要知道,一段感情的维持,信任必不可少的基石,如果少了信任,那再多的爱都会变成猜疑。

  花生酱永远是阳光的、健康的、积极的正面派,在爱情里,他是妥协退步的那一方,懂得给对方台阶下。

  和女友冷战时,花生酱先生在街头偶遇本该在战地当记者的戴安,他没有歇斯底里或落井下石,而是愣了愣,然后像之前一样,给她打了一个电话,温柔地说:

  回家吧,好吗?我不需要你的解释,我只需要一句,回家吧。

  犬系男友,他爱你,所以体贴,努力学会懂你,包容你的任性

  ➫

  该如何培养犬系男友呢?

  视频里的女孩子全然把男友当犬来逗,而男友呢,口嫌体正直,嘴里说着不要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这就证明,所有男人都具备被调教的潜力!

  记得在微博上看过一个妹子的吐槽,说自从和男友在一起,就发现他变得越来越娘,有图为证。 

  男朋友变娘,这是因为他对你卸下了心防,把孩子气的一面展示给你看。很好,这是改造犬系男友的第一步。

  第二步,男生多少有些闷骚,可能有的时候他想对你撒撒娇,但又会觉得别扭,以至于最后表现出来的形式很奇怪。

  这个时候,就需要女朋友适当的引导,这一步的目的在于告诉他:你的实际需求是什么。

  打个简单的比方,比如早上赖床的时候,要一个抱抱再起床也不过分;

  比如收衣服的时候,可以来个爱的互动,撒娇让个高的过来帮忙;

  比如上班分别之前,要来个电影里那样浪漫的分别吻。

  要让他变成宠你爱你的男人, 首先要让他明白该怎么做。男生有时候比你想得更笨,没有长时间的磨合,他不会懂你一个眼神意思

  被应采儿收服的山鸡哥陈小春说:

  『她很野蛮,对我说话很大声,会很直接地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

  一开始应采儿打电话给陈小春,他有事没接到,结果应采儿大发雷霆,这也让陈小春意识到:哦,原来她需要知道我在哪里,在做什么,原来女孩子需要知道这个。

  以后他总是主动打电话,也再没错过电话。

  在提出需求之后,接下来就是多次正强化和完善。

  养过狗狗的朋友都知道,训练狗狗听话的核心在于正反馈,狗狗做对指定事情的时候,主人要给他好吃的以示鼓励,强化行为

  培养犬系男友也是一样的,需要女友给予男友正反馈,比如赐一次香吻,奖励一小时游戏时间等,具体怎么拿捏看各个小仙女对男票的了解。

  如此一来,男票就渐渐地往犬系男友的道路上走了,最后达到你想要培养犬系男友的目的。

  最后,祝愿喜欢犬系男友的小仙女都能培养出棒棒的犬系男友!

  版式编辑:Fox Lee

  作者 | Fox Lee

  我是李狐狸,一只特立独行的狐狸。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公众号ID:huazhen200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