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曾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曾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2017-12-28 09:30:33 作者:伊心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曾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前几天又看了一遍《我的少女时代》。

  傍晚的微雨时分,从家里走出来,我没撑伞,也没坐车,别扭地拽着围巾走回家,一步又一步,眼里还是没有流完的眼泪

  我太爱这部电影了,觉得它比《那些年》和《初恋这件小事》都好看

  虽然是一样青春题材,但你知道的。我们大部分女孩都不是沈佳宜,不是那个最漂亮可爱女生,不会被全校的男生暗恋追求,更不会被牢牢记在心里。

  我们也不是小水,从丑小鸭到白天鹅,那么容易就“改头换面”,耀眼地站在了人群中。我们大部分人都是林真心吧。

  不怎么好看,成绩也一般,在人群里面目模糊,从来不是所谓的校花班花,也不是什么风云人物,毕业没几年就被忘了,变得像毕业照一样面容模糊。

  就算我们下定决心要蜕变,但百般努力,也不过是瘦了一点发型好看了一点,仍然够不上“美女”的段位。

  就是这样的平凡普通的面目模糊的你和我,也有独属于自己的少女时代——那是因为另一个人而变的执着勇敢的时代,那是我们好像真心诚意地爱过却最终失散在人群中的时代。

  电影当然不是现实,所以现实里更大多数的我们,连像林真心那样恣意妄为机会都没有,因为高考以前的时代,只为了高考而存在

  我们所谓的暗恋,也不过是在日记本上写下不欲人知的名字,在体育课上装作毫不在意地偷偷瞥向那个身影而已。我记得自己曾准时在周四下午第二节课下课之后出现在走廊,只为了能看刚上完体育课正准备教室的他一眼。也记得自己那么努力地学习,只为了和他进入同一个考场考试

  那时我们一无所有。那时我们不懂爱情。可的确是那些朦胧青涩的爱,让我们勇敢。

  也是那些朦胧青涩的爱,让我们变成了现在的自己。

  后来,我变成了一个在爱情斤斤计较寸步得失大人选择无聊的沉闷的相亲的大人。那个掌握了那么多爱情法则,再也不敢投入去爱的大人,习惯了早早放弃的大人。

  我多么想念十年前的自己,和那个最美好的时代。

  所以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让我尽管长成了一个无趣的大人,仍然记得自己真挚热烈地活过。其实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在听周杰伦,听到《七里香》的时候忍不住轻轻哼唱,听到《轨迹》的时候会沉默良久。我也知道你和我一样。

  可是我们终究失散在人群中间,再也无法找到彼此了。如果可以,我能给你的祝福也只有八个字:快意人生,平安喜乐。

  读书是最好的修行,想来听伊心的读书课吗?快来查看吧:如果年轻时不做好这件事,你一定会后悔的。

  扫描↑↑二维码,一起听课!

  要么健身,要么读书,身体灵魂,至少有一个,要在路上。想要变得又瘦又美吗,和伊心一起学习健康的饮食方法:"我两个月瘦了20斤,终于能穿上最美的那条婚纱。"

  扫描↑↑二维码,一起听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