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忧】生活已经很累,别让心更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解忧】生活已经很累,别让心更累!

2017-12-28 22:00:28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解忧】生活已经很累,别让心更累!

  点击上方蓝字 陪你一起夜听 关注夜叔为你解忧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歌曲

夜叔解忧第220期

  听友问

  @女人

  我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已经快有八年了我们虽然不是合法的夫妻。但是我们俩共度过苦难日子。因为他仿佛象自己影子,每当我想什么他都知道,我只要看他眼神就能够知道他的高兴委屈。和他在一起很自在,很顺心,但是我不赞成他离婚。因为我感觉到我爱他,就要让他自己选择。最近这段时间这段时间,因为有特殊的事发生,然后他回去了,我们有好长一段时间没见面了。每当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他都哭了,我也哭了,在视频里面看见他消瘦了好多,我的心好疼,有时候我真犯糊涂,我是不是该放下?

夜叔答

  夜叔:

  你不是不想让他离婚、不是想让他自己选择,你只是没信心开口让他离婚,因为你没信心他会选择你!

  既然知道你们不是合法夫妻,还要维持这种不合乎道德关系?他哭,不一定是为你、为你们的感情而哭,有可能是为他生活压力而哭,别总给自己的不伦之情找借口。

  听友问

  @大海

  夜叔你好,我现在心情不好,我老公在20年前犯有精神分裂症(他比我大好几岁,人面上都说我比他强的多,我有固定工作,他没固定工作,但是收入差不多)病前一直说我有外遇,我备受煎熬,甚至都不想活了。可我又放不下我的孩子和他,他当年犯病时一直说要赶走我(我当年也有想法如果他没病 这样对我,我会考虑和他离婚的),就这样一年复一年 ,他时好时坏。可最近俩年还可以,我还以为我熬出头了,可近几日,他又说疑似看到了怀疑我当时的那个外遇,他又回到了当年乱骂我,说我已经把他缠了这么多年了,把他也缠干了,叫我放过他,提出要离婚,我很难受,我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你问夜叔,无非是想得到一个两全齐美的结果,但是这不可能。要不你遵从他的想法离他而去,但这样你可能真的在他心里背负了出轨的形象、在外人心里可能会觉得你抛弃生病的伴侣;要不你就咬牙坚持积极面对生活、想办法让他配合治疗,但是前提是你们彼此都要心中有爱。不管你选哪个,都不会容易人生么,都是微笑中掺着泪水,加油。

  听友问

  @《放下就好》

  夜叔你好,我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以前有小孩。现在和另外一个男人结婚三年又离婚啦!可是我们现在还住一起,我现在一点也不爱他,他的钱从来都舍不得给我用。我买一点点东西就说不行,我好想好想让他离开,可是他就是不走,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听你的口气,你并没对现在的生活忍无可忍,你如果真的想赶走他,你有的是办法。离了婚又不走,无非是想从你那儿得到些什么,你让他明白,他想要的东西他得不到。面对无赖,你要比他无情。

  听友问

  @红枫叶

  夜叔我很迷茫,我交了一个男朋友刚开始时我并不喜欢他,但他一直对我很好,也很迁就我。后来时间久了我慢慢习惯了他的存在,也习惯了他的迁就,但不知道是因为他最近太忙了还是其他的原因,我感觉他变了。我不知道这段感情还应不应该继续。

夜叔答

  夜叔:

  问清楚自己,你到底是喜欢他这个人了,还是仅仅享受他对你的付出

  听友问

  @珍惜

  夜叔,我和我老公离了婚,可是我们还是住在一起。但每次一吵架我们还是分开,他就回他妈那儿。可现在我是真的想跟他过日子了,叫他回来他却不回来了。他说跟我只能做朋友红颜知己,他还说他找了女朋友,可他跟他女朋友说他一定要管我,可我还是放不下但我的心好痛,夜叔你能告诉我到底为什么吗。

夜叔答

  夜叔

  离了婚的人百分之九十九不能做纯洁的朋友,更别说什么红颜知己,试想一下,如果你和他没离婚,而他在外面有个红颜知己,你觉得他和这个红颜知己是什么关系呢?别傻了,所谓的红颜知己,不过是男人给自己的“储备情人”取了一个文雅的名儿。

  听友问

  @小不点

  我们在一起十年了,这十年我从来没有感觉到他为这个家付出过,我爱他,毕竟是我的第一个男人。这十年之间他背叛过我,事后我还是原谅了他,现在的他跟以前一样,一点上进心都没有,对孩子也不负责。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继续下去,夜叔,我活好累好累,我应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在你口中一无是处的男人,你为什么会纠结呢?要么他并不像你说的那么不堪,要么你为家庭付出的也不比他多多少,要么就是你爱的太圣母。

  听友问

  @T***老板

  我们结婚十年了,以前都是无话不谈的,最近这两年好像没什么可聊了。每次也是我主动给他联系,没事他从来不联系我,就是在一起他也只会抱着手机游戏,总感觉他不爱我了?

夜叔答

  夜叔:

  这世上没什么是不会改变的,时间久了,爱本来就会变淡。你觉得不爱了,那就给自己的生活带去一些改变,爱情也是需要保鲜的。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夜叔每天为你解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