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二婚妻要离婚去照顾她前夫 让现任丈夫情何以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二婚妻要离婚去照顾她前夫 让现任丈夫情何以堪?

2017-12-31 12:01:11 作者:陶琼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二婚妻要离婚去照顾她前夫 让现任丈夫情何以堪?

  来源知音头条  倾诉人:郭恒江  编辑:陶琼 图片:东方ic

  版权声明:本文为知音网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16年10月1号,我与妻子陈玉红,替小女儿郭静静在武汉光谷某大酒店,热热闹闹地举办了婚宴,也羡煞了街坊。大家都说我与妻子苦尽甘来,该好好享受后半生了。

  然而我还沉浸在享受后半生的喜庆中,第二天一大早醒来,却发现妻子不见了。我以为她起早忙活了,也没当回事,吃罢早餐,就给她打电话,她却说,大女儿要临产了,需要她照顾,以后她可能不会回来了,让我清算一下财产,以后我们分开过。

  我很吃惊,竭力挽留她,说女儿有自己的生活,她去哄孙子我表示支持,但不能拿我们离婚的代价来换取。磨蹭片刻后,玉红告诉我,她前夫患病后遭后妻抛弃了,他求女儿做工作,让她同前夫复合。玉红说复婚是不可能的,她无法忘记当初前夫为了新欢,而想尽办法糟践折磨并抛弃她的恩怨。

  我说既然如此,那你先哄孙子,以后还是我们相伴到老呀!她犹豫了会,说:“老郭,我也想与你共度余生,可是你想过没有,马上你的二个儿子都要相继成家,要添孙子,到时我是给女儿哄孩子呢?还是给你儿子哄孩子呢?”她这么说,让我有点悔不当初啊!

  八年前,我这个二婚妻子带着十四岁的大女儿和十二岁的小女儿,嫁给我。那时,我的二个儿子一个二十岁,读大二,一个十五岁,在念初三,她二个女儿也在念书。我想既然我们组成了一个家庭,对她的女儿我是丝毫不敢马虎的,对她们比对我二个儿子还用心。我希望以心换心,得到两个女儿的认可。前妻在世时,我们夫妻相处和睦,后来她不幸得脑溢血离世,有二年多的时间我都无法走出悲哀。直到遇到陈玉红,她说只要二个人齐心协力,艰苦几年,等儿子参加工作了,女儿嫁人了,我们的日子会很好过。

  玉红是个很能干的女人,为了多挣钱,她到乡下亲戚家租了房子,办养猪场。为了节省资金,她自学给猪看病打防疫针。我不忙的时候,就去给她帮忙。为了家庭团结和睦,在经济上我们相互也不计较,收支都公开透明。亲戚朋友都说我们是同病相怜,是最佳二婚拍档。

  我以为日子会一直简单幸福快乐下去,可谁知随着女儿相继成家,我们会过成现在的样子。现在一年多过去了,期间我儿子也结婚生子,儿子见我每天在家形单影只,就让我提前内退,到长沙带孙子。

  而我与玉红分家产时,她女儿说她妈在我家做了八年活,每年至少给二万元,得支付她妈十六万元,我彻底寒心了。因为婚后,开支透明,四个孩子读书结婚,人情往来,哪还有这么多钱结余?为此,玉红也很为难,她说女儿的主要目的是逼她复婚,说她爸爸可怜,做女儿的不能眼睁睁的看亲生父亲受罪

  我彻底无语,再僵持下去,也没意义了,再婚组合家庭,靠什么支撑,才能天长地久呢?

  商务合作请联系QQ:2916006726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