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喜欢慢慢来的男生还是有机会便大胆表白的男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喜欢慢慢来的男生还是有机会便大胆表白的男生?

2018-01-01 22:30:44 作者:精彩在这里☞ 阅读:载入中…

▶女生喜欢慢慢来的男生还是有机会便大胆表白的男生?

  点上方蓝字可加关注

  订阅号:丰木色子

  丰木色子读者交流群2

  QQ群号:545350238

  (入群口令:以文会)

  小编私人微信号:fmsz110

情感提问】 女生喜欢慢慢来男生还是有机会便大胆表白的男生?

  丰木色子  头条号情感作者

  回复:      

  这个问题,丰木认为可以从如下两个方面来回答。

  一、客观因素:女生和男生相遇或相处方式决定恋爱方式

  比如,是同事朋友关系,有机会经常接触,那么细水长流,日久生情的情侣不乏其人,有些甚至是刚刚开始男生和女生都互相不喜欢和彼此讨厌的类型,可是通过长时间的相处发现了对方身上的一些优点,找到了各自欣赏的闪光点,两人的感情渐渐发生了变化。如此来说,男女普通关系转化成亲密关系,水道渠成不是一种常态吗?慢慢来挺好的。

  又比如,两人只是偶遇,本是陌生人,但男生对女生一见钟情,非常动心,而且今后生活工作没有任何交集,那么赶紧抓住机会留下联系方式,大胆勇敢地表白对对方的好感和爱慕,自然是比较好的方式,如果女生恰好也对这男生有些喜欢或者不反感,谁会说不喜欢直接点呢?当然,女生对这男生一点都不来电,内心里便会认为这男生是在耍流氓骚扰她,马上也会直接拒绝或逃得远远的。男生也就应该立即打住,识趣些不再打扰她。

  如上所述,男生女生表白到底用哪种方式,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能一概而论

  二、主观因素:女生的个性和她们对求爱的期待不同决定了她对男生表白方式的好恶。

  比如,女生是一位文静,乖乖女,内向,传统腼腆型的,对恋爱对象选择比较慎重和认真,那么她们往往愿意通过对男生日行为的观察,对他人品爱好进行更多了解,在频繁的接触中建立情感,特别享受恋爱暧昧期的感觉,在乎细节,这种类型的女生更喜欢“慢慢来”的感情,喜欢含蓄婉转的示爱,喜欢品味和回味花前月下的那些浪漫相处时光,不喜欢速战速决的“速配恋爱”方式。

  又比如,女生是一位热情奔放,性感前卫,大胆泼辣,文艺气息浓烈,外向直率的性格,她们特别喜欢被自己喜欢的男生“壁咚”,“强吻”,喜欢那种强烈一样燃烧的激情,哪怕被爱烧成灰烬也在所不惜,犹如飞蛾扑火般,包括男生大胆直白的示爱方式,因为她们不喜欢去猜测和周旋,她们只是想尽快知道自己喜欢的男生是否也钟意自己。

  另外,再补充一点,女生与你交往时的情绪心情也要注意观察,高兴时候,怎么着都行,心情不爽的时候,不要贸然唐突地向她表白示爱,慢慢来才行。

  还有,向她表白的场合和措词也要有所选择和斟酌,她如果喜欢你给她写封情书或陪伴她去一个她想去的地方旅行,慢和直接都不是重点,只要方式和地点选对了才更重要。她不喜欢太张扬的求爱方式,你却在大庭广众之下向她求爱令她为难,强迫她接受你的爱,这样不仅会令她尴尬,也会令你下不了台了。那么在私下,两个人面对面的,男生偷偷地向她示爱不是更令她喜欢吗?

  如上所述,所以要先了解清楚女生的兴趣爱好,行事作派等等,不同个性的女孩用不同的方式相处或表白,见机行事才好。

  猜你喜欢看:

  ▶为什么女朋友每次和我吵架都要扯大姨 妈!该忍吗?

  ▶为什么谈恋爱之后朋友都疏远我了?

  ▶ 如何判断我们是不是分手了?

  ▶一个人生活是什么心情?

  婚礼上女孩的心情是怎样的?

  ▶别在恋爱时太过套路,别在婚姻后忘了在乎?

  ▶ 分手后继续做朋友,这是不是一个好选 择?

  ▶聊天中有什么话是女生的雷区?

  ▶   为什么在爱情里总想改变对方?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天学习奇妙的心理学

  有趣    靠谱    实用

  帮助婚姻、事业家庭

  晚 安

  友 情 提 醒

  希望你们可以把我分享你的朋友

  情感两性话题

    

  绝对隐私故事

  

  世界这么大,却让我们相遇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阅读原文”,免费获得一次心理情感咨询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