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很喜欢女生做这5个动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男生很喜欢女生做这5个动作

2017-10-10 23:31:09 作者:成长君 来源:大学生成长网 阅读:载入中…

男生很喜欢女生做这5个动作

1、你刚睡醒或者疲惫的时候用手揉眼睛。

比如,你刚睡醒时做这个动作,他会觉得你就像个小孩一样,特想走上去抱一下。再比如,你很疲惫时,双手揉眼,他会心疼你,恨不得马上给你肩膀让你睡一会。

这个动作会让男生觉得你很可爱单纯,小鸟依人,激发他想要疼你的欲望。其实,一般做这个动作最多的就是小孩子了,我们看到后都会觉得好可爱,所以说,喜欢你的男生会把你当作“女儿”一样,你在他眼里就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

2、你的手挽住他的胳膊。

挽胳膊这个动作,对于女生来说可能是一种安全感。但对于男生来说,他首先会觉得自己很有面子,比如你在他的朋友前面挽着他。其次是一种保护欲的释放,要知道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男生的那种保护欲望是非常强烈的。

最后你的这个动作,还会让他觉得很自信。他会觉得自己很男人,而你真正把他当作是你的依靠,你时刻和他在一起,你很爱他。

3、你站他面前给他整理衣服。

在男生眼里,女生是细心贴心的化身,当他的衣服没有打理整齐时,你站在他的面前给他整理一番,他会觉得自己很幸福,有一个温馨的港湾。(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男生一般都会有很强的母性关怀情节,比如你嘱咐他晚上盖好被子,按时吃饭,少玩游戏等等,这些一般都是当妈才会去嘱咐,所以,尽情释放你的母性吧,会让男生欲罢不能

4、你依偎在他的肩头。

放心,他不会觉得累的,他反而会很享受,除非他不喜欢你。当你很开心时,靠在他的肩头,他会觉得你很爱他。当你难过的时候,靠在他的肩头,他会为能给你一个依靠的肩膀而感到幸福

男生就是这样,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他会忍不住想去关心,给她依靠,保护她。你的依偎无疑会满足他的那种保护欲,呵护感。其实这个动作与挽他的胳膊有些相似,代表的也是你对他的信任

5、把你的手交给他。

亲吻一般比较私密,拥抱需要站在那里,而牵手是任何时间你们都可以进行,是一个特能传递爱的动作,他主动牵你,和你主动把手交给他,给他的感觉一定是截然不同的。

当你们散步时,当你们过马路时,当你们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时,把你的手交给他,他会觉得很甜蜜,你需要他为你保驾护航,遮风挡雨。没有那个男生希望自己的天使是不需要自己守护的。

从以上5点可以看出,男生渴望保护自己的天使,女生恰当的时候要懂得示弱。同时男生也想要女生给予他温馨甜蜜的关怀,所以女生不凡细节贴心一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