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说的道理你明白了吗》-201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说的道理你明白了吗》-2018

2018-01-02 04:29:56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说的道理明白了吗》-2018

  有没有真正的朋友?你把谁定义为朋友?在你或者他的世界里?难道让一些邪门的想法作为自己错误借口人们总是会为自己找各种借口!却忽略了很多违背良心两个字的情义!对自己说说都无所谓!自己开心就好!每个人都这么高贵或者利己!人间何来大爱!我虽然以前不够优秀!只是我知道我喜欢东西灵魂在哪里!不是找个随便的借口就去敷衍自己!

《我想说的道理你明白了吗》-2018

  说到底是自己没有真正的情感而言而已!人世间最落后的就是灵魂深处的腐朽和落魄!有些人活着其实他已经死了!有些人死了其实他还是活在我们心中!用成绩说话就是自己不服输的性格才能带来的结果!交一门100分的作业!是每个人应当追寻的荣誉!

  人生道德能量的100分!你要怎么面对世界去完成!我们都要去深思!都说未来怎么着!可是却用忘记自己是真的勇敢拿出勇气全力以赴爱情战争的世界里会显得微不足道友情在战争的世界里呢! 说白了把自己打扮的高贵!那不是真正的高贵!一个眼神就能把你扫描!

  关注大千网络学习的不仅仅是技术和成绩!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的人格精神!没有人格精神就不配做好销售工作!当你推销某一种产品!他们买的不是你的东西有多么好!而是他们买你的是微笑服务!它是内在的东西!不要总是简单愚钝的活在自我的世界里!先把“人”字做好!再来谈成绩和人生价值

  高贵的上上等人是如何成就的!问一下镜子里的自己就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就去找什么!人生很简单!就是某些人把时间毁在自己手里而已!

  放弃自己很简单!放纵自己也很简单!可是我相信我自己绝对不会去拿时间去放纵自己!因为生命真的很短!说不定哪天就没了!拼命的珍惜!为的是不辜负自己和好朋友信任感情

  这个世界爱你的人很多!不是为了自己有多少价值去努力!而是为了发掘自己最大的潜力去相信自己和开发自己!为的是自己和别人认可自己!不服输的来吧!我在这里等你!100分就是100分!

  不怕挑战!我从来不喜欢所谓外在持样的人!我相信一个人灵魂深处的无邪才是真正的美!

  美丽魅力的人很多!只是感觉人家好!心里就打小九九!总是笼罩在嫉妒的光环里!

  聪明人都知道嫉妒不应该!学习才是正道!可是很多人选择了丧失本性!也不想去努力出结果!

  总是把自己任性的一面呈现给世界!说了那么多道理!有人会不会思考一下自己真正意义上的心里獘病呢!有心理病就需要自己去医治!要不然永远都活的没有存在感!是不是很可悲呢?

  人玩了也是一天!工作了也是一天!所谓意义上自己没有停止呼吸过!就算对的起高贵的自己了!其实没有用心思考一件事情的两面性!不会思考!就不配做一个聪明的人!

  尊重别人才能在安静心态里提升自己的灵魂道德!

  希望精神文明不要在物质文明横越发展提升的现代社会里!不要丢失了真实的自己!

  不一定在平凡的感情里就没有高贵!相反!低调的感情呈现也是件及其珍贵的珍珠心灵!我们年轻人的世界里希望在忙碌时候!定期梳理一下自己的感情和内在!

  为了未来不是我们“想一下”那么简单!有时候成功失败是一瞬间的事情!有因才有果!我是为了爱付出无限灵魂的人!我历经了无数次的失败!我都不会觉得苦!因为我明白怎么样做才可以成功!

  1+1=?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答案!可是在遵循大自然自然规律同时!我们如何去打破原有的条条框框呢?要有一颗科学家的勇气去创造成绩和最新记录!突破成绩很简单!突破创新却很难!

  当一个人在经过你家门口想喝一杯水的时候!你会怎么选择?有人拒绝!有人同意!这是个人不同意愿的表现!其实这也是真实事件的呈现!在你的眼里有没有仁字而言!不是越善良就越被人比作“低贱”

  道理很简单!可是总有人不明白!我就匪夷所思!有些人大脑就是简单!是不是好可笑吧!人类活着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活着!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是何等的悲哀!尊重别人!是我为人的根本!所以让“正义”的力量释放吧!此文只针对地球上邪恶无比的人类!

  祝福:地球因为正义的力量而伟大!希望人们能够和谐安定的生活!没有战争和杀戮!没有不和平的事件存在!这些需要我们共同来完成属于人类共同的心愿朋友们喜欢我文章就点个赞吧!祝大家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