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了脑子却不惜的用的星座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了脑子却不惜的用的星座排行榜

2018-01-02 12:02:14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长了脑子却不惜的用的星座排行榜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巨蟹座

  说蟹黄堡是懒癌我觉得都不够形容他的懒,不光不动脑子,他身子也不动啊,请问这是您长寿的秘诀吗?不动脑头疼,一动脑想死,生了多少锈咱不知道,怕是大脑上的褶都快要长平了吧!

  第二名

  白羊座

  傻白羊的脑袋还真就是显个高的,好在白羊闲不住喜欢动,但你这四肢发达了,也锻炼锻炼脑子啊,总说他们单纯没心机,其实就是长脑子不会用,还总安慰自己人家我这叫做善良

  第三名

  天秤座

  纠结秤总是把握不好动脑还是动感情的时机,错了几次压根人家就不动了,爱啥啥,我什么都不动,完全缘分,想怎么样全由你决定,省着费力好大力气思考,不但没用还浪费感情,随缘是最好的选择

  第四名

  双鱼座

  双鱼小公主的脑子是能不用就不用,我们就喜欢用感情解决问题,做错事情你凶我,那我就哭,凶我就是讨厌我!我是做错了,但你的态度不对,你要不改正态度那我就哭个没完,脑子?我们不用那玩意。

  第五名

  射手座

  浪射手真是辜负了老天给的好脑子了,因为他们们懒啊!能用脚开灯就绝对不麻烦手,在人际交往上更是不拘小节,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你以为他们心直口快?NO!他们只不过是想给你添堵的同时还不用思考。

  第六名

  金牛座

  牛魔王的脑子用不用看用在什么地方,跟钱沾边的事情,我牛的脑子比爱迪生的都好用,除此之外的一切事情我牛都跟脑瘫患儿一样保持着痴捏呆傻的状态,你说不理他了,他嘿嘿嘿;你说他傻,他嘿嘿嘿;你说不给钱了,那可不行

  第七名

  狮子座

  狮子王不是不动脑,而是动完也没用,无论自己怎么想的,只要对方的态度好,对你百依百顺,你就头脑一片空白了,再强大的逻辑分析出对方是傻子,只要人家给你跪,你就会觉得人家好像还挺聪明的!

  第八名

  水瓶座

  天才水瓶的脑袋瓜俏机灵,但只会用在自己在意和感兴趣的事上,别的事你让他想一想都费劲,他们可真是不会浪费一点脑容量,让水瓶动脑的局限性非常大,这货长期处在一个待机状态,想让他活跃,必须要新鲜感!

  第九名

  双子座

  骚包双子的脑子从来就没停过,停下来他怕生锈啊!再说每天和各种各样的人斗智斗勇,多么其乐无穷啊!一般人的脑子还真就转不过他们,打麻将就你们总胡牌!但碰见爱情这再好的脑袋也歇菜!

  第十名

  天蝎座

  蝎子精脑子很好用的,但这货很容易受爱情的影响,要么他不傻了吧唧的爱上某人,他的智商情商就会一直不在线;要么被人背叛欺骗劈腿了,立刻神探附体,所有线索外加直觉,FBI破案都没他快!

  第十一名

  摩羯座

  摩羯大人的脑子一点没白长,他们只怕不够用,不怕动的勤,特爱思考的摩羯总是能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别人,你要是不按他的想法走,那就跟你生闷气勤奋不光体现在行动上,更体现在思想上。

  第十二名

  处女座

  你让小机智怎么动脑玩心眼儿都行,千万别让我们动!处女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出个主意、动动脑什么的随便你,但你要是拉着我一起跑步、运动可不行,我们唯一跟运动有关的就是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