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的天空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想的天空中

2018-01-03 18:43:49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想的天空中

  流云似雾似风,迅忽无常,飘游不定,却悠然而朦胧!总是让我捉摸不透!溪水日夜奔涌,一泻千里,更是永无停息!也是让我追它不及!我的思绪自然随着流云,伴着溪水,染上了梦幻的色彩而飘远……

  上学了,老师批阅我的作文,脸上总会不时地浮出不易觉察的笑意,我知道那一定又是在批阅我的,因为我的作文,常会因为幻想的成分多而惹得老师忍俊不禁,不过老师从来都是以欣赏的口吻评点我的作文,所以这也无形中助长了幻想的天赋,让梦想种子在我心灵的土壤里生根发芽……

  记得改写杜甫的《石壕吏》,就因为我结尾加了几句自己想象的语句,老师特意在这几句下面划上了鲜艳的红色浪线,并加了个大大的好字,我更是为自己有梦想而得意不已!

  就读重点高中,虽说才子才女如云,可我还是常常会因为作文中的幻想成分,而被老师拿到讲台上去讲评,比如写秋天的落叶,我会从别人的低沉中走出,而幻想到落叶归根后的大地重又焕发了新的生机!我在高一时写过的小散文"落叶"结尾处是," 透过落叶,我仿佛又看到了春的美丽……"

  幻想不会让我因年轮的增长而失去信心,因为我觉得人活着,主要是看心态.不曾见过我的人,看我的文,都会觉得我这个人可能只是一个正当华年的学生!听此言,我常常是掠过一丝笑意,不止在脸上,更是在心中!

  无论是春暖花开季节,还是冬雪飘飞的时日,我的带有梦幻的心,时刻都不曾停止梦想!也许是赋有梦想的天赋使然,身处逆境时,我也会一路欢歌地走过!

  学会梦想,脚踩荆棘,也心存美丽,所以不会因一时失意而气馁;学会梦想,手捧鲜花,也不敢太大意……因为梦想的天空中同样飘浮着昔日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中的情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想的天空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