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六初级中学暑假支教举办“我的梦想”演讲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六初级中学暑假支教举办“我的梦想”演讲比赛

2017-07-13 10:46:50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六初级中学暑假支教举办“我的梦想”演讲比赛

  为了鼓励学生坚定人生理想,明确个人人生奋斗目标。7月12日,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下六初级中学举办了“我的梦想”演讲比赛。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在比赛中,各个选手都竭尽所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演讲技巧,全力以赴面对比赛。在比赛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有关演讲的技巧,也锻炼了自己的写作能力和胆量。

  比赛结束后,成绩优异的同学得到了法政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颁发的荣誉证书,借此机会鼓励大家提高自己的演讲能力。

  (供稿单位/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李嘉辉 摄影/黄玉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