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海归116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上海归116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

2018-01-03 22:31:05 作者:丫丫 阅读:载入中…

陌上海归116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

  “应征流程:1.请点击文末“点击应征当期嘉宾”卡片应征当期嘉宾;2.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获得应征结果提醒

  希望了解平台发帖和应征规则,请回复“发帖规则”和“应征当期”、“应征往期”,或是点击菜单栏查看。

  陌上海归116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

  性别:女

  生日:1993.3

  星座:白羊座

  身高:161cm

  家乡:成都

  所在地:成都、北京

  毕业学校中国人民大学 本科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硕士

  职业:国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 管理培训生

  想了解我 请先了解我的城市

  一个人走过的路就是TA的世界,成都、北京、加州、伦敦、上海,这是我生活过的城市,每一个城市都在我身上留下了鲜明的印记。我出生成长在成都,喜欢吃火锅、晒太阳,待人热情真诚;初高中都在寄宿制的外国语学校,再加上18岁开始在外求学,骨子里多了一份独立;在北京的大学时光,喜欢北京的大气,多了一份爽朗;在美国加州小镇戴维斯交换,又多了一份随性;研究生在伦敦的日子,让我对生活多了一份仪式感;而后在上海小住,喜欢上海中西融合的感觉,希望能把自己的生活经营得温馨有情调。

  内心有点小小叛逆的乖乖女

  出生在小康家庭爸爸是大学老师妈妈事业单位工作,生长的环境比较单纯。在学生时代喜欢泡在图书馆里安安静静地看书,在老师和家长的眼里是一个标准的乖乖女,但是我的内心常常有天马行空想法,比如曾经在美国有机农场里当过两周的志愿者,又或是心血来潮学了半年的德语,又或是结伴和朋友去road trips夜晚躺在汽车顶篷上看满天的繁星,又或是最近开始学习古典舞和流行舞……

  关于我的兴趣爱好,喜欢去旅游、喜欢尝试各地的美食、喜欢去密室,小的时候学过电子琴,说不定某天会重新拾起,最近开始学习舞蹈,原本抱着试试的心态,却深深喜欢上古典舞的轻盈柔美和流行舞的动感活泼,希望能将这个爱好长期坚持下去。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心,还有很多美丽风景奇妙的事情没有体验,未来希望和你一起探索。

  憧憬未来的小女生

  对于未来生活的城市,如果你在成都,甚好,那我们就回成都过安逸的小日子;如果你在北京,很棒,那我们就一起为未来努力奋斗;如果你在我生活过的其他城市,也很好,因为那里也有我许多要好的朋友

  ·

  ·

  对未来的你的小幻想

  上进心,责任心幽默

  这是我最看重的三点。希望你有自己热爱的并为之努力奋斗的事业,因为认真工作的男人在我眼里最帅;希望你和我一样,是个有责任心的人,对自己的承诺能够努力去实现;希望你有幽默感,不是说逗笑所有人的段子手,而是我俩有共同话题,你的笑点我能get,我犯二的时候你能陪我犯二。

  好友评价

  好友一:

  作为小耘的同学,可以负责地向广大优秀单身青年安利肤白貌美的小耘总!成都妹子,可御可萌,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人大求学,英伦深造,面容姣好,灵魂有趣,体贴温柔能居家,落落大方宜伴旅!如此佳人,寤寐求之!在平时的生活里,她是个认真,也很坚持的妹子,待人接物很真诚相信感情上也会付出真心收获挚爱!希望小耘能够找到合适的爱护她、欣赏她的好男人~祝福

  好友二:

  小耘是我的初中、高中同班同学,再加上大学又一起在北京真的是非常熟悉加要好的老友了。人很nice,完全符合我心目中贤妻良母的样子,从小到大都是很迁就我,为我操碎了心。嗯,可能是我耽误了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