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花开393 希望遇见彼此 温暖余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上花开393 希望遇见彼此 温暖余生

2017-12-28 22:31:21 作者:夺底乡一姐 阅读:载入中…

陌上花开393 希望遇见彼此 温暖余生

  应征流程:

  1.请点击文末小程序卡片应征当期嘉宾; 2.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获得应征结果提醒。

  希望了解平台发帖和应征规则,请回复“发帖规则”和“应征当期”、“应征往期”,或是点击菜单栏查看。

  陌上花开393

  希望遇见彼此 温暖余生

  出生年月:1991年2月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0 cm

  家乡:山东潍坊

  所在地:上海

  毕业学校:硕士南京大学,上海交大医学院博士在读

  专业:眼科学未来是眼科医生

  兴趣爱好:没啥特别的爱好~比如看书、听讲座、看电影、听歌

  我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姑娘。出生在山东潍坊一个普通温馨家庭父母不算高知,但也是通情达理文化人,有一个大两岁的哥哥,已经结婚工作稳定

  一直认为人生是一场修行,要变成更好的自己。平时空闲会听国学讲坛、逛博物馆,感受世间的广博文化。

  我喜欢听歌,用歌曲鼓励自己或是记录自己的心情。单曲循环最多的是《I lived 》。

  我喜静但也喜欢热闹,喜欢下雨天趴在窗边听雨,也喜欢过节时亲朋好友欢聚一堂

  关于恋爱,本科时谈过一次,但并不认真。那时年轻,考虑得比较少。之后,圈子太小,平时挺忙,周围多是女生,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人。也是鼓起勇气上平台,说不定能遇到对的那个人

  我理想中的两人关系,是相处自然,沟通顺畅,互相欣赏。性格上最好是互补型,工作和生活上可以互相帮助和支持。

  希望我们能够遇见彼此,相识相知,成就彼此,温暖余生。

  心中的理想男生

  一是有责任感,三观正;

  二是心胸宽广,可包容人,但是也要有原则,有底线,不要是好好先生

  三是善于沟通,共同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人。

  对处世圆滑、幽默风趣的人有好感。

  硬性一点要求就是学历硕士及以上吧,还在读书或者已经工作的都可以。

好友印象

1

  夏夏话不多,但是字字珠玑,说出的话时常让我茅塞顿开,时常又傻傻的很可爱,也总能惹得人捧腹大笑。她犹如一湖平静的碧水,波澜不惊

  2017年,夏夏说,她想她该嫁人了。听到后,我一惊。在我心里的夏夏仿佛是不需要嫁人的。温婉,有原则,懂得进退,会生活。这样的她,是不需要别人帮忙一起生活的。如果遇到了那个他,请你们相互珍惜,祝你们幸福。如果还没遇到,夏夏,不要着急,你一个人的生活一样精彩得很。不论怎么选择,我都支持你。

2

  和好友认识十年了,大学五年舍友!好友待人热情,为人和善,总是在我遇到困难时仗义相助;好友幽默风趣,每每宿舍晚聊天,都被她逗得捧腹大笑;好友非常文艺,三观正,对生活充满激情,满满的正能量,希望男神们不要错过这么一个积极向上的妹子。

3

  她是白衣天使,所以她乐于助人,暖心体贴,乐善好施。她是一位智者,所以她喜欢安静,独自思考。她是一位小公主,所以她胆小,充满好奇容易感动。她是一个孩子,所以调皮,可爱,精力充沛。她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个我们喜欢着、稀罕着的一个人。不知道像她这样天真的人,会遇到怎样的另一个人。

4

  我手机里至今还存着与杰杰毕业分别的最后一眼,在珠江路地铁站,拖着大箱子消逝在人群中。我记得那是一个下雨天。很难得能遇到这样的姑娘,倔强,不是那种流于形式喊在嘴上的坚持,是一种经得起岁月打磨却无怨无悔执着。她是那种看起来清冷却内心细腻温柔体贴的女孩子。读研究生到现在,她没有谈过恋爱,也许是因为明确自己的目标,也许是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希望她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爱情,希望这一条鱼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山川河流。希望她有一天能站在一个人的身边,对着往昔的坚持低头浅笑。

  点击下方小程序卡片当期嘉宾,你们的转发,将嘉宾找到Mr./Miss Right 的几率提高了几倍,甚至几十倍!

陌上花开ID:HowImetMrRight

  48h内通过小程序免费应征当期嘉宾,嘉宾通过后微信双方可见,应征结果通过“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通知(下方二维码);

  该嘉宾将于北京时间2017/12/30,22:00成为往期嘉宾,届时需要付费应征,如应征不成功,平台将退还一半费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