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你,不过是万丈红尘里的一场路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寻你,不过是万丈红尘里的一场路过

2018-01-05 23:56:5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坐在岁首的光阴里,为你写一篇旧时的日记---题记

  有你的岁月一寸寸地走远了,而我依旧在原地静静地等。是在等你归来吗?等得几度春绿秋黄,等你把泛黄的旧时光写上深情的落款。而此时,窗外的清寒依旧落寞我的心情。想你,如夜般浓浓。

寻你,不过是万丈红尘里的一场路过

  如纸的人生,关于你,我只能写下片片相思于笔尖。那经年的渡口,早没了可泊我心的身影。两行清泪,薄凉着孤寂的夜晚。冬日的夜,长且冷,和你的故事,满满的都是苦涩味道

  你说,我和你只有一场花开的缘分,甚至来不及花辞枝头。你说,那是人间最美的爱恋。你要给我一辈子无法忘却的铭记。我深信,你只是在和我开一个浪漫的玩笑而已。

  直到你走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你的玩笑是多么的认真。就在那一刻,我学会了沉默,沉默这抵达太早的结局,沉默这隐藏在冬季里的寒冷。多希望能与你谈一场天荒地老的爱恋,而你却偏偏中途退场。

  直至如今,我都不知道要怎样的缘分才可以长相厮守。摊开纸张,我开始一字字寻你,万丈红尘不过是一场相互的路过,我在你的世界走远,你却在我的世界常驻。

  满窗的月光,满眼的落寞,我写下你的名字,似乎又如你我初识的样子你的微笑暖着冬日的夜晚,并在我心头一圈圈漾开,顷刻,满世界都是你。

  情到深处,泪洇湿了你的名字,模糊的字迹如同你远走的背影,渐渐的消失在我的视线之内。夜更深了,每一个落笔的字都深深的切入了我的灵魂,沿着字里行间的寻寻觅觅,与你行遍千山万水

  坐在被你描绘的爱情里,一年复一年的等待,谁能告诉我,这孤单的伶仃夜里,我该怎样放逐一场绿油油的梦,才能让自己安然入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