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难过,是哭不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的难过,是哭不出来的

2018-01-06 22:31:58 作者:听心 阅读:载入中…

真正的难过,是哭不出来的

  听心先生关注我,每晚给你说故事关注点击上方绿色按钮开始收听

  我见过最难过的人

  她一滴眼泪也不流

  很多人在生活中看似阳光热情,无时无刻不快乐。但不过是为了努力骗过自己,想让自己相信开心是真的。否则稍微一松懈,心里面抑郁情绪一旦涌上来,便像洪水猛兽一样再也控制不住。

  别人发现你不开心倒没什么,你也早就不怕别人看笑话了。只是怕有一天自己也意识到,好像再也开心不起来了,接下来的日子可就真的只剩难过了

  人们都说,身边亲近的人离开自己的时候,反而没有太悲痛的情绪。因为心里的惯性会默认那个人还在,对他离开这件事,不会太有实感。

  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你都没能大哭一场。然后突然在某一刻,可能只是他抽过的烟,打开冰箱的那半盒牛奶、或者是阳台上他精心栽培的绿萝,就是这些平淡生活中的小细节,最能让你失控,最能让你意识到对方真的已经离开了。

  他将会缺席你接下来所有的人生,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他都不会在你身边了。想到这里,你才坠入了痛苦的黑洞。

  让你难过的不是你每天都会想起的那个人,而是遇到一件小事儿,让你想起一连串往事,心里像中了一枪那样难受

  明明知道他就在那里,却再也不能牵手拥抱撒娇。明明城市那么小,以后却再也没机会见到。不过,就算这么难过,你都哭不出来了。

  微博上休闲璐说过一个朋友的故事。

  朋友跟她男朋友都是很好的人,曾经以为两个人不会分开的,但最后还是分手了。彼此祝福重新开始美好生活,打趣的时候还说找到新的伴侣要一起见个面。

  拉她打游戏的时候,她若无其事的说现在技艺生疏了,不敢打怕会输,其实她只是什么事都没心情做。有人责怪她看起来不够难受,好像对这段感情不太认真。可是见过很多人的痛苦,很多人的崩溃,才会知道:最大的伤痛,往往都是不形于色的。

  能哭出来的事都是可以过去的,哭完了哭累了就忘了,把过往封存,重新开始。真正的痛,是被断去一只手臂,还要继续生活。你只能用最快的时间去适应、去接受。你要接受你的余生从他离开的这一天开始,学着一只手吃饭,一只手生活。

  失去最爱的人,你就是要这样,沉默不语地接受。努力呼吸,吃饭,总有一天会和别人牵手拥抱,总有一天会和其他人一起生活。

  最难过的人,往往一滴眼泪都不掉。

  有些人,分手时闹的天翻地覆丑态百出,好像失去那个人就失去了全世界。但是转瞬间,就能找到新欢,重新开始。

  有些人,分手时平静,所有人都指责你绝情。可是过了很多年,你也没能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还有些人,明明心里难过得要命,嘴上却总是说没事。

  可能哭不出来,才是真正的痛苦吧。

  听完我的故事

  记得关注我哟

  ↓听心先生关注我,每晚十点我在这里等你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