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5.7%想挽回的人,都是在用一种病态的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5.7%想挽回的人,都是在用一种病态的方式!

2018-01-07 12:32:09 作者:靓男 阅读:载入中…

95.7%想挽回的人,都是在用一种病态的方式!

  点击上方 绿标 收听靓男导师音频

  也许因为《前任3》上映,勾起了大家对前任的思念,最近接到了特别多的挽回案例,在我看来,很多挽回都是一种病态。

  有个学员,经济实力一般,喜欢一个条件比他好的女孩,而且很痴情,一追就是两年,那女孩最后因感动答应了他。

  但他自身的条件一直没有进步,谈了半年之后,女孩就出轨了。他很气愤,直接打了女孩两耳光,大骂对方各种“婊”,什么难听的话都说个遍了,最后女孩主动提出分手

  没想到的是,他告诉我,他恨那女孩,但是希望我能帮他挽回,因为付出太多,有很深的感情,很爱她,而且确实很难找到更好的。明显这是病态的。

  第二个是女学员的故事,有个男人追她,对她很好,经常送礼物,也经常约她。

  但她对自己不自信,所以每次都拒绝对方,也不肯跟人家见面,最后男方不再联系她,她反而开始后悔,主动联系人家,结果对方变冷淡,于是她来求我帮忙挽回。

  有些人,别人对你好爱你时候,不懂得珍惜,哪怕最后结束了,还要故意摆出“潇洒”的态度,显得自己毫不在乎, 结果发现真的失去了,反而后悔了,怂了。

  我想说,你要潇洒,就真的潇洒下去,所有的痛苦都往自己肚子里咽。想洒脱,又不想付出代价的,那叫“作”。挽回时以为自己表现的是真心,别人眼里看到的却是懦弱

  要是真的喜欢,那就放开了爱呗,不用藏着掖着,也不用怕,这世界还没你想的那么糟,哪来那么多套路!

  挽回很明显是一种“后悔”的体现,如果你想挽回,就说明你内心默认了自己当初做的不够好,也许你当初怕陷进去,所以不敢付出,也许你当初怕对方不是真的爱你,所以你也不用心,总之,失去了,你后悔了。

  说实话,想那么多累不累啊?一点也不酷!这年头连爱都要这么小心翼翼么?

  活在当下,既然选择在一起了,那就放开了去爱,因为这是你自己的选择。就算真的陷进去了,或是被套路了,受伤了。没关系,那你就真的可以潇洒的离开了,你一定不会后悔的,不要怂。

  因为你看明白了,获得了成长,你知道自己该做的都做了,没有任何亏欠。我和我女朋友就是这样,我们彼此信任,彼此真心,尽力的爱对方,若真有一天我们分手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分的洒脱,也会永远铭记这段真挚的感情,因为我们都真的爱过。

  我知道,有时候伤的太狠,过不去这个坎。 那就要看你的人生观是怎样的,如果你活在过去,不思进取,总喜欢揪着某些事不放,那任何痛苦都会成为你人生中的“坎儿”,你很难过去。

  但如果你眼光放远,面向未来,带着伤痛继续前行,那么所有的痛苦都会转化为“经验”,经验让你成长,走得更远,活得更精彩

  分开的原因有很多,也许她不喜欢现在的你,也许你们现在还不合适,也许时机不对,但不论任何原因。在你没有做出任何改变情况下,去挽回,无异于延续痛苦。

  最后,男人还是要学会正确方式和妹子相处,别总以为靠跪舔,讨好,付出真心就行。

  女人喜欢你,就算跟你在一起,也很容易出轨,提升自己是你永远不能停止的事情,不要自己条件不好,还拉着别人跟你受苦。

  最好的挽回,就是当双方都变得更好时,再次相遇。

  你也曾挽回过分手的她吗?

  扫下方二维码帮你快速挽回!

  在文末留言,和我分享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