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贾乃亮回应李小璐出轨门,百万网友呼吁封杀PGon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贾乃亮回应李小璐出轨门,百万网友呼吁封杀PGone

2018-01-07 20:34:03 作者:兔姐 来源:少女兔 阅读:载入中…

贾乃亮回应李小璐出轨门,百万网友呼吁封杀PGone

  

01

昨晚贾乃亮发长文,道歉。

  微博截图

  从标题《......》上,可以看出,贾乃亮对最近发生的李小璐出轨门事件发酵至今,表示很无语。

  作为一个受害者,他从最开始的“我了解璐璐为人,也信任我所有的朋友,我相信一切都很美好!”转变成了对所有人说抱歉。

  这段话大概的意思就是:我对不起关心我的人,对不起我的岳父岳母,对不起我的父母,对不起我的女儿

  接着他说,我也对不起璐璐,是因为我没有做好工作生活之间的平衡,没有给到她想要的童话般的生活。

  所以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在所有的道歉铺垫之后,在长文的最后,他说出了自己的诉求:希望网络平息,让他们自己处理。

  随后,贾乃亮已经取关了PGone、红花会小白等人。而在长文的评论里,被点赞最高的是这条评论:

  这条评论之所以引起百万网友的认同,是事出有因的,可以说这一切完全是PGone自作自受。

  02

  去年《中国有嘻哈》节目大火,PGone和Gai成为双黄冠军。

  但PGone在节目之后一直负面新闻不断,如今网友数百万点赞要求封杀他,实在是No zuo No die:

  1、网友扒出来,在PGone过往陌陌照片有类似大麻物品:

  毒品本身就是严令禁止的东西,而PGone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仅没有树立一个良好的公众形象,还在陌陌上发出类似大麻的物品,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网络上都如此嚣张,兔姐实在无法想象他在现实生活中是如何做派。

  2、拿去世歌手姚贝娜当歌词diss小青龙:

  这个新闻在刚出来的时候,便引起了一片谩骂。

  姚贝娜作为一个年轻才华的歌手,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在去世后更是让无数网友难受不已。

  PGone轻浮地将事件写进歌词里,是对姚贝娜的及其不尊重,也没有丝毫敬畏。

  近日,姚贝娜的前经纪人也站出来发声:“自作自受!活该!报应!

  3、和已婚李小璐的出轨门事件

  去年的12月31日,PGone被曝出和李小璐疑似出轨事件,他第一时间发出的声明,在贾乃亮出来道歉默认出轨事件后,显得十分可笑

  申明中他还特别艾特了贾乃亮和李小璐,说一个是我哥,一个是我嫂子。

  拿网友的话说,这简直是“骑在老实人的头上拉屎”。

  在他的申明评论里,点赞最高的一条是“好玩不过嫂子”。

  在这场风波里,PGone成为了众矢之的可见个人生活上,他也是一个完全没有底线的人。

  4、歌曲《范冰冰》,网友直呼李晨看了想打人

  整首歌词,用词轻佻、低俗,完全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和造成的恶劣后果,别说李晨了,兔姐看了都想打人。

  5、《圣诞夜》的歌词被批涉及侮辱女性,暗示吸毒:

  一时间官媒一拥而上,纷纷对这首歌进行批判:

  和很多人一样,兔姐在第一次看到《圣诞夜》这个歌名的时候,耳边响起的是“铃儿响叮当”这样欢快的节奏,但是在看完歌词后,瞬间就不欢快了!

  这首歌可以说是,PGone上述所有没底线事件的集中体现。

  “白色粉末”、“先要点上口”、“一个不要脸的Bitch”、“想我干了她”、“想让我办了她”......这些句子,简直不堪入目。

  兔姐以为,一个人可以没有才华、没有钱财,但是不可以没有底线。

  本来兔姐以为,PGone在这么多事被曝光出来以后,会有所悔改,诚挚地道歉并请求原谅,但PGone是如何做的呢?

  在《圣诞夜》歌词事件后,PGone道歉的第一句不是说“辜负了大家的期望”,而是把一切都归咎于黑人音乐影响

  真想替黑人朋友说一句:

  03

  相比之下,在《中国有嘻哈》舞台上,那个固执、冲动、讲话拽、脾气爆的Gai,和PGone完全不同

  就在PGone因为和李小璐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歌手》节目邀请Gai成为2018年的首发歌手。

  同时,在《中国有嘻哈》舞台上,Gai扬言要退出比赛事件的未播花絮也被曝光出来,这时候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Gai当然发火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女朋友王斯然心情不好

  (中国有嘻哈Gai未播花絮)

  同样听不懂四川话的兔姐,专门问了一下四川的朋友给大家翻译了一下:

  GAI:我刚在台上呢,能干什么?

  王斯然:.......

  GAI:你怎么不高兴了?我今天进12强了。

  GAI:你什么态度?怎么了啊?你怎么今天这么说话呢?你以为我在干什么呢?王斯然:没有啊。

  GAI:怎么不理我,让我看看你?怎么了幺儿?

  王斯然:不知道。

  GAI:怎么了?想我了啊?

  王斯然:我要睡觉了,真没事。

  ......

  GAI:那你哭什么?你有没有情况我不知道啊?我在外面,你不要让我担心,听到了吗?

  是的,这才是真男人他说话拽,脾气暴,对外霸道爷儿们说一不二,哄起老婆来却比谁都有耐心,真是一个“可爱迷人”的老爷儿们!

  相信很多人,在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都对Gai路转粉,甚至黑转粉。

  今天早上,兔姐一看微博热搜,Gai求婚成功了!

  微博截图

  Gai曾在接受采访时候说:“我要给她十足的安全感,所以在一开始,我便和大家说,我有女朋友。

  和很多明明有女朋友却假装单身的男人相比,这简直男友力爆棚!

  为女朋友庆生

  陪女朋友去玩

  Gai说,我是一个从小县城出来的孩子,我爸妈一辈子没出过国,我就是想要让他们都过得更好点,也让我女朋友的爸妈知道,我有能力给她最好的生活。

  如今,Gai可以大声地和父母说,我可以靠嘻哈养活自己,照顾好你们;可以大声和王斯然的父母说,我可以给你们的女儿更好的生活;可以大声地和王斯然说,嫁给我,我一定会给你幸福

  写到这里,兔姐又想到了在《川渝陷阱》,那个对主持人说“我想要有一个自己的家”,然后转过头流泪的Gai。

  这个世界不会辜负不肯向生活低头的我们,也不会浪费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情深

  04

  同样是《中国有嘻哈》的冠军,在半年的时间里,PGone和Gai走上了两条完全不同的路。

  当初兔姐在看VCR采访的时候,觉得这两个人都很傲气。

  后来才明白PGone的傲气是一种嚣张,而Gai的傲气是一种对生活的不服输。

  或许是家境的原因,PGone可以出国留学,而Gai却要靠酒吧驻唱来维持生计。

  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家境,什么样的冠军,都应该先学会做人

  好的人品,才能走出好的未来,得到好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