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场高手 意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场高手 意淫

2018-01-09 04:47:2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场高手 意淫

  “我就是死也要把那个女人搞到手”他对自己说道。

  但这件事并不容易,因为她的丈夫是个有钱地位的人。他首先确定了一个方案:先和她的丈夫搞好关系,取得她丈夫的信任。再和她家的家庭保姆建立良好的关系。然后等待灵感的到来。

  何军娶他的妻子并不是因为爱情,他尊重自己妻子,非常喜爱她那些良好的品质,她的忠贞不渝。何军非常赞许自己的妻子,因为她还是个勤俭持家主妇,这一点对于一个何军这样收入不高的人来说颇为重要,她从来不会浪费他的每一分钱。将来,她会成为他孩子母亲,而且会是一位优秀的母亲。何军有着许多的理由对自己的妻子满怀宠爱和感情,但他从来没有想过要为她守身如玉。

  现在,他的妻子怀孕了,他总说自己时时刻刻都都想呆在妻子的身边。大家都感觉他是一个忠诚善良、体贴温柔的丈夫,一个普通而老实的男人。但他已经将“与李雅共度云雨”作为自己近期的一个目标

  保姆何军通过故意接触李雅家的保姆,陪家保姆书聊天,何军看出,保姆并不喜欢李雅这个女主人,因为如果不是李雅的出现,这个保姆原本是女主人的最佳人选。实际上,这个保姆沉重人情债很难平衡保姆的内心,无法原谅男主人来给她的施舍一般的恩惠。

  回到酒店,上床前,何军拿起一本诗集。他读了其中的一篇,那是戴望舒的《雨巷》:

  “她是有丁香一样颜色,丁香一样的芬芳,丁香一样的忧愁,她静默地走近,走近。”

  这首优美诗歌他早已烂熟于心,但是,当他今晚读起的时候,内心充满了狂喜,他不禁因了它美妙语言而觉得极度快乐,在他心思的另一部分,他的眼前浮现出李雅端端正正向他走来的图像,脑补出各种私密的令人无法启齿的图片。即使不去偷情,这些意淫已让他得到一种快慰。不过,能够偷情成功的话,这将是他这次出差事务之余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场高手 意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