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伤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伤胃

2018-01-01 05:07:40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伤胃

  发现

  卡布尔先生家的餐厅有一处漏雨。

  修理工来了,问:“你大概什么时候发现漏雨的?”

  卡布尔先生说:“昨天晚上。我花了整整一个小时,才把一碗汤喝完。”

  伤胃

  交警查酒驾。20岁的女司机被拦下后问交警:“受伤了用酒精消毒算不算酒驾?”

  交警很肯定地说:“不算酒驾。”并问她:“伤到哪里了?是否需要帮助?”女车主答:“伤了胃。”交警:“下车,熄火,驾驶证。”

  真名

  一天,快递小哥在公司门口数次大声喊道:“开阿,开阿。”第一次听见的时候,我心想门又没锁,你自己推开不就行了,还要我们帮你开。接着,他又叫:“请问开阿是哪个?出来收快递。”我过去看了快递单上的名字,看完后我气晕了。现在同事都不叫我的真名“邢可”。

  没看见

  妈妈:“儿子,今天早上我在食品橱里放了两块蛋糕,现在只剩下一块。你说是怎么回事?”

  儿子:“噢,里面太黑,我没有看见那一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笑成一团︱伤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