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场高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场高手

2018-01-07 18:55:4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场高手

  何军无法征服的女人寥若星月,满足不了自己欲望时候也是屈指可数。他对自己的外貌不抱幻想,他清楚地知道,别的男人要比他英俊,而且许多比他英俊的男人同时还比他有钱,比他有地位。但他对自己的魅力却十分有信心。因为他非常懂得女人,他可以让女人开心,他知道如何恭维各类不同的女人,他有一种本事可以让女人很快接纳他。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对这些女人们都有一种强烈的征服欲。女人们都能强烈的意识到这一点,而这就让她们兴奋起来。

  何军认为,当一个女人意识到你每一个毛孔,每一个细胞都想要她的时候,她是无法抗拒的,除非此时她正深爱着另外一个男人

  何军在这次外交活动中,见到静静坐在刘厂长身旁的那个年轻漂亮的女人,她叫李雅,一直安静地坐在那个看上去比她大很多的、臃肿肥胖、秃顶凸肚的丈夫的身旁,一眼可就看出女人之所以嫁给她的丈夫,完全只是她丈夫的地位,纯粹因为那场婚姻是一桩好买卖。

  李雅的美貌吸走了何军的灵魂,他觉得不仅仅是美貌,更重要的是他觉得从来没有一个女人能如此迅速地、强烈地刺激着他的感官,他强烈的欲望让他的小腹处隐隐作疼。

  “我就是死也要把那个女人搞到手”他对自己说道。

  但这件事并不容易,因为她的丈夫是个有钱有地位的人。他首先确定了一个方案:先和她的丈夫搞好关系,取得她丈夫的信任。再和她家的保姆建立良好的关系。然后等待灵感的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场高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