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场有哪些坏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场有哪些坏男人

2017-02-15 作者:逍遥的小才子 来源:逍遥的小才子原创 阅读:载入中…

情场有哪些坏男人

  第一种坏男人的类型,风流情种,这种类型的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暧昧,它们泡妞的主要招数就是和你好,和她好,和谁都好,和谁都不在一起,拥有一套葵花宝典式的恋爱绝技,就那么天天飘着,乐死不疲,到哪都不老实,没这本事就不叫风流情种了,暧昧绝不是一个听起来容易的事情,那里面包含了,哄,逗,说,唱,才华,长相,方方面面都高人一等,你才有资格暧昧,能真正具备这种泡妞技巧的人,不会有第二种类型的人,这种人大部分都是天生的,没女人活不了。就点勾搭人家才能活,这种类型的人即使山穷水尽也能在情场混,战斗力强,当之无愧的情场杀手,但跟他们玩的后果就是受伤。

  第二种坏男人类型,深沉好男人,这种人是最虚伪的人,心机很深很深,它们的泡妞绝技招数就一招,装好人,这一招秒杀一切情敌没问题,这也是它们在情场赖以生存的法宝,也是不外传的绝技,它们泡妞通常不主动出击,一副成熟稳重的姿态,一副成功人士的姿态,潜伏在女人的身边,然后默默的对你好,和很多女人都是这种关系,完全是内敛的无耻,但表面上看这人太好了,你挑不出任何毛病,这种人往往左右逢源,和谁关系都搞的很好,一副老好人形象,名声也很好,所以女人往往就被这种男人的假象所欺骗,等他们得逞了之后,又对女人说,我们不合适还是分手吧,然后受伤的就是女人,有的女人就是受伤,都没办法发现男人的虚伪,还依旧执着于这个男人。

  第三种坏男人类型,花言巧语,谋略型男。这种人泡妞的绝技就是嘴,其次善于谋略,它和深沉男不一样,深沉男是装好人,把自己包装成好人,左右逢源,而谋略男,是彻彻底底的坏人形象,唯利是图,坏事干绝,它们天天跑到女人面前花言巧语,能把你哄上天,你所想的就是它要说的,最典型的开场白,给你一个承诺,跟你勾画美好未来,给你买车,以后有钱了带你环游世界,其实都是空话,根本就没有实践,但是女人就吃这一套,它们也知道什么时候哄你,会看眼色,吃喝嫖赌抽都干全了,花女人钱等等一些恶性,永远都是钱比女人重要。

  第四种坏男人类型,汉奸形象,权利型,虽然这种类型的人不善于和很多女人作战,但往往跟随他们的女人都人财两空,这种男人野心大,也确实很有能力,往往是不择手段,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背叛,谁有权利就跟谁混,一副小人的嘴脸,低三下四的姿态,然后默默等待机会上位,在这期间跟随它的女人,到了后期通常都是毫不留情的抛弃,包小三,养情人等等,专挑那些有钱的女人泡,穷女人它通常不来往,这是它的特点。这也是它和其他坏男人的不同之处,比其他人更有追求

  第五种坏男人类型,玩世不恭,放荡不羁,它们的最大的特点就是神秘,来无影去无踪,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潇洒的模样,而且还有点才华,它们的泡妞就是多情,对你好不伪装,就剩一块钱也要给你花,送你一个礼物也要说自己捡的,属于光明磊落的坏男人,你对人好你就娶人家啊,然而它却不娶,一生的感情历史数不胜数,常常受伤的就是女人,谁也架不住一个人对你好,却不求回报,这就是它的绝技,泡妞没有目的,完全是女人自愿的,所以这种技巧显然和其他类型的坏男人不太一样,它属于吸星大法那种类型,就跟你耗着,就对你好,然后就不娶你,你自己上钩,很另类的招数。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第六种坏男人类型,成熟阅历大叔,它们泡妞的技巧就是通过阅历,把自己打扮的很阳光年轻,到处忽悠,情场确实有这样一种类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吃个西红柿,它能给你讲出西红柿的历史,爬个山能给你讲出山的历史,而且很会照顾女人,就是凭借着这一套鬼使神差般的武功,往往忽悠的女人不再少数,专挑少女下手,在情场有一定的影响力,也是当代女性的择偶标准,不过你跟了这种人,通常也是个悲剧,因为它不会安分守己。

  第七种坏男人类型,花花公子,整天不务正业,吊儿郎当,逛夜店,逛会所,它们的泡妞特点就挥金如土,跟你处着,也对你很好,但是你永远只是个名分,只是个童话,常常使那些嫁入豪门的女性心灰意冷,失望透顶,就因为有钱,所以它们玩弄女性自然轻松许多,它们的人生目标就是玩,不想结婚,所以它们无疑是情场最活跃的人。

  第八种坏男人,失恋型的,这种男人并不少见,它们往往追逐女人的目的就是性,不过最大的特点就是失恋,这是比较另类的坏男人,它们不善于多边作战,表情猥琐,淫荡,思想变态,喜欢偷窥,跟踪,暗恋,等等一些心理表现,它们的泡妞技巧就是厚着脸皮粘人,失恋在它们的世界就像吃饭,经常被女人歧视,反感,但由于它们这种乐死不疲的精神,打不死的小强,死皮赖脸的境界,在很多时候也是可以弄一个女孩的,然后处着,突然有一天女人提出分手,那么它在换下一个目标,一站一站的被女人抛弃,在一站一站的寻找目标,这种坏男人属于失恋型的,也挺可怜的,它们属于情场边缘人,当遇见其他坏男人和他PK的时候,它自然就老实了。

  第九种坏男人,暴力坏男人,这种人往往很大方,它们最大的特点就是用钱砸,没事就给你买衣服,给你钱,等等一些手法,然后女人看你这个人挺踏实,挺务实的,结果入坑,和它相处你会发现,这种人确实对你很好,但是心眼太小了,占有欲强,喜欢暴力,把你看的特别严格,你去哪都要调查一遍,最后女人受够了选择分手,男人就一顿家庭暴力,强行控制你,下跪,哭,等等一些技巧都出现了,然而这种男人也有弱点,和其他坏男人比起来,它的这个初级班泡妞课程显然太幼稚,所以往往败下阵来之后,又选择下一个目标,然后在一次被女人抛弃,总之哪个女人跟了这种人,那就等着挨打是必然的。这种坏男人在情场混,往往刚进门就被其他坏男人踹倒,所以往往他们只能在情场的门口混,去欺骗那种单纯少女。

  至于那些骗子,租个跑车,说自己开公司的,骗财骗色,我就不讲了,因为当它们和真正的坏男人PK的时候,它们根本不是对手,还有那些纹身,打打杀杀的人,那通常只能算流氓,它们在情场混,只能在边缘混,想进入圈子里混,根本没有一席之地的。

  可以不夸张的说世界上的好女人基本都被坏男人领走了,剩下的那些平凡女子被好男人娶回家,每一个女人记忆深处都藏着那么一个永远得不到的男人,就像一件衣服,坏男人穿完了扔掉的衣服,好男人捡回家穿上了,这就是现实,更多经历过的女人更愿意选择好男人结婚,踏踏实实过日子,因为它玩累了。—— 逍遥的小才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场有哪些坏男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