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动只是一时,心懂才能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动只是一时,心懂才能一生

2018-01-08 22:05:14 作者:佳佳 来源:晚安夜听 阅读:载入中…

心动只是一时,心懂才能一生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文字:依然    主播:佳佳

  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其实,探其究竟,应该说心动容易,心懂难。对一个人动心,需要多长时间呢?答案是,一瞬间。也许是对方回眸一笑的瞬间,也许是他无意间对你表露的关心,也许,只是看到他,没有任何原因,就心动了。可是,真正懂你的人,却是千金难求。

  这一路走来,有太多的苦和累,太多的疲惫委屈,都只有自己明白难过时候,也很想有个人能借个肩膀依偎一下,郁闷的时候,也总想有个人能陪自己说说贴心话。可是常常在翻过通讯录之后,发现没有可以倾诉的人。其实,不是没有人可以说,只是没有你愿意说的因。因为你希望听你诉说的,是一个懂你的人。最温暖陪伴,来自于懂的人;最暖心的安慰,也出自懂的人。

  懂你的人,之所以珍贵,是因为你在任何时候,都不必说太多。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甚至一声叹息,里面蕴含的信息,他就都一目了然。他明白你的欲言又止,也能看穿你的假装坚强;他了解你的身不由己,也能听出你的言不由衷。因为懂,所以简单;因为懂,所以相处轻松;因为懂,所以时刻感受到温暖。

  在他面前,你不必假装快乐,也不必用坚强来伪脆弱。你的快乐他能感知,你的痛苦,他也能看穿。只有真正懂你的人,才会真的心疼你;只有真正懂你的人,才知道如何正确爱你;只有懂你的人,才能够,相伴一生。比起那些用一秒钟就做到的心动,心懂更需要耐心,更需要包容。生活不是剧本,却比剧本更加戏剧,那些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现在你面前的坎坷,唯有懂你的人,会陪你一点一点慢慢熬过,也只有他,才能安慰你受伤的心,给你坚持下去的力量

  有人说,万人宠,不如一人懂。是啊,心动只是一时,你一定要分清谁才是真正懂你的人,要记住,心懂才能长久,心懂才能永恒

  晚安曲:莫文蔚《电台情歌》

  长按下图  识别二维码

  关注晚安夜听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