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这一生:非要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必须看清一些人,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这一生:非要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必须看清一些人,才

2016-01-30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这一生:非要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必须看清一些人,才

  习惯了一个人的存在,是深深的喜爱;温暖了一颗心的期待,是暖暖的走来。天涯外,是一份牵挂,一声叮咛;咫尺内,是一句懂得,一份心疼。那些说不出的话,如果有人懂,就是幸福;那些表不出的意,如果有人明,就是感动。其实我们都不需要太多,孤单时有人陪,无助时有人帮,落泪时有人疼。于心灵是一种温暖,于生命一种感动。四季冷暖,有人叮咛你加衣;生活劳碌,有人嘱咐你休息,足矣。感情真正的定义就是,即使身在寒冬,心却是暖的。

  缘与缘,聚散有因;心与心,日久见真;最远的距离是心与心的距离;最暖的感情是人与人的走进。时间,会考验最真的情感;风雨,会洗礼最弱的陪伴。一个在乎你的人,会永远当你的听众安慰你的痛,保护着你从始至终。倾诉着心事,聆听着心语,解密着心声,释放着心情。你会感动,更要看重,因为这就是知心的朋友。 彼此的心一直在守候,不言天长地久;彼此的情默默在珍惜,直到时光最后。

  生命中若有个知心的人,就是幸福。无助了,能给你安慰;感伤了,能暖你心肺。知你逞强背后的说谎,挺你人生奋斗的方向,懂你不为人知的忧伤,更气你照顾不好自己的模样。人心都是脆弱的,无助时有个拥抱有多重要,疲惫时有个肩膀就是停靠,委屈时有份体贴就是珍宝,脆弱后有次投降就是救命稻草。知心的人,失去什么也不肯把你丢。一直站在身后,总在呼唤时守在左右;一直陪着你走,总在无助时温暖心头。(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感情这种事,别问为什么,心甘情愿就是最好的答案;缘分这东西,别想怎么样,风雨来袭就是最好的检验。喜欢你的人,永远不会嫌你烦;心疼你的人,永远不会怪你懒。想念你的人,永远都比你主动;在乎你的人,永远对你都包容。甜言蜜语听听就算了,男人对你没有行动什么都是白扯;如花似玉看看就行了,女人对你没有感情什么都是虚无;热情似火品品就完了,朋友对你没有真心什么都是假设。

  话不在多,入心最暖;情不在热,贴心最真。一句懂得暖到落泪;一个拥抱感动心肺。真正的关心,是心灵的抚慰;真正的拥有,是生命的作陪。难过的时候不说,最脆弱;沉默的时候不语,最失落。当你无助,只需一份勇气;当你彷徨,只需一种支撑。一个懂你的人,胜过万千过客;一句懂你的话,更比无数安慰。最深的感情,就是让一个人住进另一个人的心里。这种感情:与风月无关,只与懂得相连;和爱情无染,只和感觉相伴。

  真正的遇事了,才知道谁会对你全力以赴,谁却对你熟视无睹;确实的落难了,才明白谁是焦急牵挂,谁是转身天涯。得意时围着你转,不如失意时给了你暖;高兴时陪着你笑,不如哭泣时给了你伴。有的人嘴上说得唯妙唯俏,未必能肝胆相照;有的人心上把你看得重要,一定能两肋插刀。人这一生:非要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必须看清一些人,才能悟懂一些情。一心一意的爱人用命换,有情有义的朋友用心换,相守相依的缘分一生换,不离不弃的感情永不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