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爱不爱你,看这一点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爱不爱你,看这一点就知道

2018-01-09 20:30:53 作者:酉酉相巳 阅读:载入中…

他爱不爱你,看这一点就知道

  点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情感| 美文| 陪伴

  

  前任3自上映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现在的票房也是突破了8亿。看过电影的人都有很多自己想法,关于前任,关于现任。而且微博上有很多人说因为看了这部电影,很多人都去找前任复合了,也有人说,这部电影是告诉你要珍惜现任,而不是去找前任。

  每个人眼里都有自己的哈姆雷特,其实看完电影的人只是有太多的代入感,觉得自己就是林佳,亦或是孟云。

  他们就是自己,那个傻傻的自己。

  其实每个人的感情都是不一样的,相似代表相同,你怀念的只是那个无知的自己,在那段时间内,没有离开的人教你珍惜,以后怎么面对惨淡的人生

  我们这一生,不会只是爱一个人。

  长久的爱是相互,能够因为面子放弃的爱都不够成熟,那个不成熟的你,也经不起岁月的考验,和一个人长久一生。

  人的生活需要爱,但是不会只有爱情,你需要吃饭睡觉努力挣钱,当你被老板要求加班完成项目时,你还有时间悲伤吗?

  从两个人到一个人,肯定是会有很大的心理冲击的,感觉到了痛就狠狠痛,感觉到了爱就狠狠爱,但是记住,你永远不会只有一种情绪,这就是最现实的生活。

  先学会爱己,才能更好地爱人,要是你能够给予对方想要的,自己也是快乐的,那你们是不会分开的。

  最好的感情是平分秋色

  女孩会有小情绪,男孩也会包容理解,男孩会有压力,女孩也能一直陪伴,为对方磨平自己的菱角,去换取对方的喜悦

  每一段感情刚开始时候都是甜蜜不行,恨不得把对方别在裤腰带上,一天24小时在一起,可是到了后面,你会发现,矛盾会非常多。能够坚持下来的人,都是相互深爱着对方的。

  真正能够走到最后的是自己拥有独立人格,又相互喜欢懂得珍惜的两个人。

  当一切准备好了,一切就不会显得委屈,而是顺理成章事情,不要为了什么事情而去后悔,要为了生活去努力,我足以与你相配,并携手走向人生的未来

  往期精彩回顾

  1、我不敢哭,因为没人哄..

  2、当你老了,一生最后悔什么?全球统计前五名

  3、微信里最敷衍的三句话,你听过几句?

  4、懂事女人,最容易受委屈

  5.那些笑容背后夹杂的苦楚,有多少人懂?点击下方广告,继续支持我们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