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3》:在感情面前,讲什么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任3》:在感情面前,讲什么自我

2018-01-09 20:32:18 作者:微杂志 来源:微杂志 阅读:载入中…

《前任3》:在感情面前,讲什么自我

  情侣之间不管是五年之痛还是七年之痒,我们大概都经历过像孟云和林佳这样的分手,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因为尊严,因为倔强,因为一些莫须有情绪,始终不肯放下身段去挽回。宁可痛着,煎熬着,崩溃着,假装洒脱,假装没你更好,明明翻烂了朋友圈,对话框里的信息删了写写了删,却拼命捂住嘴巴死活不肯承认想念

  就像孟云,明明心里还很爱林佳,却因为那可笑的尊严一直憋着,明明有无数次可以和好的机会,却一次次的犹豫着,擦身而过。是冷战,直接把爱情宣判。

  我们都太倔强了,不愿意放下自尊,不愿意低头,错过了很多明明差一步就可以和好的机会。我们本以为一句解释,一个回头就能重新开始,可一犹豫,一转身却成了两个世界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吧,那个陪你长大的人,注定要以离开来为你上最后一课,也只有当紫霞永远离开至尊宝的时候,至尊宝才能成长为孙悟空。

  可惜没有如果,有的人一旦错过就是一辈子。不怕嘴上说再见,只怕心里太思念。可惜我们都太倔强,在还有机会扭转局面的时候,都没有及时伸出那双挽留的手,最后也只能就此错过。

  林俊杰的《可惜没有如果》唱着:“在感情面前/讲什么自我/假如重来过/倘若那天/把该说的话好好说/该体谅的不执着/如果那天我不受情绪挑拨/那么多如果/可能如果我… ”

  “可惜没如果,只剩下结果。” 就像电影最后所述,成长的代价不一定是非失去什么,而是你懂得了要去珍惜什么。她的出现只是让你长大,然后和另一个人共度余生。

  真想回到那个

  可以坦率讲出 “我们和好吧” 的年纪

  从天真豁达,你结识了多少人渣。

  从幼稚成熟,你蹉跎了多少年华。

  希望每对恋人

  都能是酒逢知己 

  棋逢对手

  相爱相杀

  也相亲相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