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对人生,更要笑在风雨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对人生,更要笑在风雨中

2018-01-10 21:15:47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笑对人生,更要笑在风雨中

  不知什么时候,天上的云增加了许多,本是白白的薄云,却变成了阴着脸儿的厚云!原本是大大圆圆又红红的夕阳,也在慢慢行进过程中被云所包裹!

  岂知,黑白相间的云层,是怎么也遮掩不住因透满喜悦而涨红了脸儿的夕阳.结果,层层黑云却在包裹夕阳的刹那间被红光遍染,所以云也别样灿烂

  夕阳渐渐隐退了自己的倩影,却留下几抹儿耀眼的红,依然炫在天边,光彩无限,美丽也无限!天边的瑰丽还不曾完全淡去,院子里的灯笼却在人不经意间又眨亮了眼睛!仿佛也和我一样,来为远去的夕阳送行,也欢呼!

  时间匆匆在指尖中划过,心情仍是无法在这一刻平静,面对现在,我的心很苍白,因为太多的无奈,因为太多的灰色,让人觉得有些透不过气,回眸过去,心中更是伤痕缕缕,只有展望未来,我的心才少却许多烦恼!

  笑对人生,可面对现实中的一切,有时真的让人束手无策,也知道人生本该如此,无论你怎样面对,它都不会因你是否能适应而改变半分,更不会因你被随时吓倒,汹涌而来的狂风对你退却一步,我能如何,象往常一样,遇风迎风,遇雨沐雨,惊悸过后,仍要面露笑意……毕竟心中的无奈要自己偷偷地藏匿!

  我曾说过,也许别人都活在现实中,而我却是活在未来中,活在自己的希望梦想中,更活在自己为自己编织的美好中……

  提及未来,是曾有人对我说过,"未来是什么?未来毕竟未来到,我才不管未来如何呢!"我当时听到这句话那一刻,先是感觉十分地震惊,然后也知晓在心里该如何把未来的位置放平!

  人生也许经历的多了,有的人对未来的感觉会有点麻木,而我虽然也经历了许多自己不想经历的无奈与挫折,甚至面对现在的许多也是无所适从,可心底总是存有太多的美好,太多的希冀,换言之,对未来充满了太多的幻想,太多的执著,太多的渴盼……

  我不知道充满荆棘的路,还要走多久,也不知道自己的耐力有多深,可我知道在自己的心中,没有美好的未来在支撑,没有未来的梦幻在引领,我真无法想象,我是否还会这样从容面对生活中的不平,是否还会这样乐观为怀,是否还会这样坦然地说要笑对人生,更要笑在风雨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