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诗龄一月生活费15万,林心如女儿身价4亿,富豪与土豪区别太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诗龄一月生活费15万,林心如女儿身价4亿,富豪与土豪区别太大

2018-01-09 09:45:45 来源:每日精选 阅读:载入中…

王诗龄一月生活费15万,林心如女儿身价4亿,富豪与土豪区别太大

  如今的孩子都是受尽了家人的宠爱,吃的好穿的好,总是担心孩子过的不好,而在娱乐圈里这一个现象更为夸张,很多明星对孩子已经宠上了天,无论要什么都可以,只要能办到。

  王诗龄可谓是星二代里面最土豪的,据说王诗龄的一个零花钱都达到了15万,而且加上买衣服或者其他东西的钱,最高一个月花65万,这对于普通老板姓来说真的是难以想象,要多久才能挣到这么多钱。

  王诗龄从下就是满身贵气,李湘对女儿百依百顺,富养上天,在王诗龄身上体现出的就是妈妈多么有钱,不过对于一个小小年纪的孩子就树立这样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真的好吗?

  王诗龄的壕已经让人难以想象了,最近林心如也是壕了一把,女儿不到1岁,就已经身价4亿了,这让大家都是大跌眼镜

  其实在近日,林心如在参加一个珠宝展之后,很大方豪气的买了一条价值3亿多的项链。林心如说这是给女儿小海豚的,在这之前,小海豚手上还有一个价值1亿的钻戒。所以,简单算来,这个不到1岁的小小姑娘已经身价4亿了。而且林心如还说她将在女儿每年生日时给她送上一套珠宝,看来这身价还得继续往上涨。

  不光是珠宝,林心如平时给女儿买的生活用品都是豪华品牌,加起来也是有上百万,看来林心如也是加入李湘的富养团队。很多网友也是感叹:‘有钱人的世界不懂’,“简直就是一个暴发户”。

  而在看看霍启刚和郭晶晶,这两才是真正的豪门,别人只能是土壕。

  霍启刚和郭晶晶一直很相爱,两人结婚这么多年也是经常粘在一起,如今也是两个孩子了,但是丝毫不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夫妻两经常被拍到一起去超市购物,作为富二代的霍启刚更是在付钱的时候让人大跌眼镜,他从身上取出几个布袋,装自己的物品,没有用超市的一次性袋子,这简直就是富豪中的一股清流啊!好接地气。

  节俭的郭晶晶一件衣服要穿好多次,最重要的是虽然穿了多次,但是依然把世界冠军的气质穿的贵气大方。除了自己节俭,给儿子也是一样,直接在地摊就挑选了20元的衣服。儿子如今4岁了,已经会三国语言,好厉害

  从郭晶晶身上,我们看到了低调内敛的一面,她的成功诠释了豪门的另一种气质,那就是内涵,不过多的张扬,同时,也让我们看出了原来土豪和豪门还是有很多区别的。

  还能怎么玩?

  我们的关键词是“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