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个人离开的时候,或许是因为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一个人离开的时候,或许是因为累了

2018-01-10 21:33:34 作者:有故事的肖同学 来源:留言者 阅读:载入中…

当一个人离开的时候,或许是因为累了

  「别等人走了再说爱」

  from 留言者

  ♪音乐一生,一程 - 孙伯纶

  ◆ ◆ ◆

  文 | 有故事的肖同学

  01

  攒够了足够的伤心,就有了义无反顾离开决心

  你只知道一个人离开,但是你却不知道一个人在离开的背后,包含了多少的委屈或者疼痛吗?今天看到一位粉丝的留言说,有多少人的离开是不被在意,有多少情的在意是不被珍惜,也许这就是之所以我们离开一个人的理由吧..

  其实并不是真的想离开,只是因为在你那里,得不到在意和珍惜。也不是因为不爱了,只是因为太累了,所以才会选择默默退出。

  爱都是相互的,如果所付出的爱,不是被珍惜,而是一再的被忽视,这样的爱只会显得多余,一份多余的爱,只会让自己显得卑微。卑微久了,再浓烈的爱也会变质,没有坚持下去的动力,一个人可以为了另外一个人,坚持走很远很远的路,只为了看对方一眼。可是如果你连回头都不想,那这样的坚持,也就没有了意义

  生活从来不是少了谁就不行,爱一个人的同时,我们还有着自己的尊严,有着自己可以去坚守的追求,没有谁必须把全部的重心,放在另一个人身上。如果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是一种教训。那么希望你,不要在我离开后,才懂得这个道理

  02

  夜深了,一个人可以走很远很远,只为了能看对方一眼,如果你连见一面都不在乎,那么无论我一个人走再远的路,也没有丝毫的意义。当一天天的失落,满出来的时候;当自己再不能为你的不在乎找理由的时候;当自己再也无法欺骗自己的时候!我也该梦醒时分了,一个人离开的背后,想到这里,就如同形如刀割。

  其实相爱的两个人,只要其中一个人肯停下脚步,转个身对对方点个头,让对方知道,你一直在,你的世界只有你心爱的这个人,就够了。两个人的爱情,爱的多的那一个,可以一直围绕着你所深爱的那个人转,但是这种不求回报的爱,又能维持的了多久。

  我所认为最好的爱情,刚开始可以是我主动,你慢热;但是我希望,当时间久了,爱久了,彼此之间能够拿出最真诚的心,让对方感受到你对这份爱的珍惜。不要等离开了才学会珍惜,这样的冒险不值得,不要等累了才说放下,这样的爱情不长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