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同样成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同样成熟

2017-12-25 02:47:48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同样成熟

  养生之道

  一位中医老医生听到我的职业之后,他建议我:做你们这一行,夏天尽量不要开空调,多运动,少吃冰淇淋,不要经常买饮料喝,不能喝啤酒,更不能喝红酒,多喝白开水,出门应该少打车多坐公交或步行,不要在外面吃饭,尽量吃素,少吃肉类,特别是海鲜。

  我点了点头,老医生接着说:毕竟,你们收入太低了……

  同样成熟

  学校一年一度旅行时,男女生因为兴趣不同,总是分开来玩。女孩子穿着游泳衣走来走去,一方面显示自己,一方面享受阳光男孩则卷起裤子,在水里捉小鱼。

  看管这些孩子的一个教师慨叹说:“我不记得我读初中时,女孩子有没有这么成熟的。”

  “当然有,只不过你当时在忙着捉小鱼罢了。”另一个教师淡然地说。

  缺少代言人

  老师正给七岁大的学生们上自然课。她告诉他们:“工蚁,可以搬动五倍于它们体重的食物。从这里,你们可得出什么结论?”一个孩子自信地答道:“它们没有工会。”

  抵御一切敌人

  美国领取护照需要“忠诚宣誓”。有一个老太第一次出国旅游,发护照时,工作人员要她举手宣誓:“我宣誓要扞卫美国宪法,抵御国内外一切敌人。”

  老太惊呼:“全让我一个人来?”

  退款

  单位组织给困难职工捐款。刚从学校毕业的小茹,把身上仅有的100元钱捐了。不久,捐款名单及数额张榜公布。小茹看到榜上自己仅捐20元,于是,跑到找李会计。

  没等小茹说话,李会计把80元钱塞进她的手里:“找你的钱。”

  小茹很纳闷:“捐钱是自愿的,为何还退钱?”

  李会计小声地说:“你没看榜吗,群众捐20元,科长捐50元,处长捐100元。你捐100元,难道要与处长平起平坐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