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嘴上从来不说的“我想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嘴上从来不说的“我想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2018-01-10 22:01:52 作者:夏兮 阅读:载入中…

嘴上从来不说的“我想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路 过 我 的 城 市  听 我 说 个 故 事

  “ 这 里 是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

  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大龙朗读音频

  有些想念不发声

  润物细无声存在生活

  ……

  by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1、

  今天在刷微博时候被一段话感动了。“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你。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有些时候我们以为,只有说出来的我想你是真的,其实真正的我想你不会因为时间淡化,也不会因为容颜变老而被遗忘

  看不见的时候以为忘记了,遇到了之后一眼就让你溃不成军。人这一生中,会遇见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也会爱上几个人。在每一段恋爱中,一定会表达对彼此的念想。可能人跟人的性格一样,表达念想的方式也是不同的。有人会每天发微信电话告诉他,我想你。而有些人嘴上从来不说,我想你,而想念的温度却融化彼此的心。

  越成长越会发现,你想要的这个人,可能真的不会天天说我想你。他会融化对你的想念,都融进了生活里。

  2、

  他记得第一次见你,你穿的外套是红色。他还记得你昨天穿的裙子颜色

  他记得你喜欢樱花味道的香水,也记得你有严重的起床气。

  他记得你打网球很有魅力,因为他不会,所以你打的特别好。

  他记得你喜欢吃榴莲,却不让他吃螺蛳粉。他依旧在榴莲最好吃季节买给你。

  他记得你睡觉喜欢抱一只熊,所以睡前他会把熊给你放在枕边。

  他记得你手机电量余下百分之三十的时候就会没有安全感,于是每次出门都会嘱咐你带充电宝。

  他记得你看电影的时候喜欢做最后一排,因为你说这样比较容易入戏。所以每次都会定最后一排。

  我想你,把所有的想念都融在生活了。这些嘴上不说的想念,其实更细腻更感动,让人怀念,也让人依赖。有些人就是这样,给你的温暖来自行动,不是一句你记得喝水,记得吃饭,记得吃药,而是把热水端在面前,陪你一起吃饭,看着你吃下药。

  我们都不是当年那个情窦初开的孩子了,不是一句我喜欢你激动的晚上睡不着觉,也不是简单的一句我爱你不顾一切的想拥抱。最好的想念应该是这样的,在生活的细节里。

  3、

  嘴上不说的“我想你”,它像你严寒需要的外套,也像你生病时需要的药,更像你累时停靠的港湾。我想你,我想你,我真的是认真的细心的在想你。

  有时候看看家里爷爷奶奶外婆外公的生活,你就静静的看着她们吵架都觉得可爱至极。那种相濡以沫的想念早就融化在生活里,可以以后的生活彼此再也不会说一句“我想你”。可是想念只加不减,

  可能你有很多我讨厌的地方,可是这些讨厌的和喜欢相比都不值一提。嘴上不说的我想你,才是最可贵的想念方式,也是日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表现出最真诚的我爱你。

  近期热点节目推荐

  点击标题即可穿越

  “适合”比深爱更重要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微信撤回为什么是两分钟?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所有的背井离乡都为了荣归故里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芳华》:致我们终将油腻的灵魂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爱是没有顾忌,也不会嫌弃。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这3条真相,你越早知道越好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婚姻,到底怎么了?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前任3:要么用心拥抱,要么痛快放手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给你一点温暖,

  给人生一些感悟

  给生活一丝感动!

  「晚安」

  WeChat:zhubodalong | Weibo:@大龙大声说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对全世界说晚安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往期精彩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