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羡慕这36个有初恋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羡慕这36个有初恋的人。

2018-01-10 22:33:21 作者:book粉 阅读:载入中…

真羡慕这36个有初恋的人。

  恋爱是一门成长课,而初恋是开学入门作业。第一个遇上的人,往往都是很难忘的,也许后来有过遗憾,也许结局幸福美满。不管怎么样,都应该感谢当初那个让你心动的人,是他,让你变成了现在的自己

  编辑部   小药草

  我和我初恋的故事

   / B O O K 粉 / 

  @刘鲁斯威利斯" 

  我的初恋是我现任男友。我们中考后在一起的,因为家庭变故,他去了北京,当时谁也没有说过分手,慢慢的就无疾而终了。大学那几年,我们都各自找过其他人,只是都不对。都是分手后必删前任的人,却都留下了对方联系方式,很奇怪。分开的第十年,我们约出来吃饭,然后又在一起了。感谢命运吧,如果当初他不走,估计现在也不一定能在一起,毕竟生活变数太多了。

  @赵璨  

  初恋对象在隔壁卧室睡觉,初恋对象的初恋对象在这里给你们发信息:想告诉全世界,没错!两个互为初恋的人已婚九年,十分幸福。故事什么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按部就班谈恋爱结婚养娃,雷打不动每周起码一次二人单独出行的约会时光。一直都是开开心心谈恋爱的感觉,大概会这样一辈子吧。

  @李小喵 

  我的初恋对象也是现在的男朋友,恋爱8年,6年异地,近期就要结婚了。前几天我受伤了,我一直跟他说“没事”,他看着我突然摇摇头,特别心疼地说了一句“异地恋真锻炼人啊,你怎么一点也不矫情”。希望我们好好的: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