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算得上是一个深度游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算得上是一个深度游客

2018-01-14 19:09:4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算得上是一个深度游客

  迷信股票的人,那一定是被那些毫无道德专家灌了迷糊汤。要知道,股票的暴利并不产生经营。而是产生于股票市场本身的投机性。他的真正目的是,用穷人的钱来填富人肚子,他的动力是:把你的钱装到我的口袋里。他最大最终目的:把大多数羊肉填到残忍凶恶的狼的嘴里。

  今天是我的生日很高兴感谢网络给我提供这样的一个信息平台,使我在空间度过了一个不平常生日,在这不平常的日子里让我想起童年的生日,我记得那是我五岁的生日,母亲给我煮了两个鸡蛋,买了一捧东北产的一种植物能吃的洋菇娘,一个大西红柿。

  后来我问妈妈才得知那一天就是我的生日,那一天我非常的高兴。如今国家富强腾讯发达,有了网络提供的信息,使我今天的生日有了一种不平常的气氛暨升辉。感谢你们这些站在工作岗位上日夜工作不知辛苦的工作人员,我向你们问侯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我时常旅居新加坡,且时间较长,便到处走走看看,也算得上是一个深度游客。当你亲密接触这座城池,你无时不刻的能体会到它的独特魅力。犹如炎热的盛季,飘来阵阵凉爽的风,让你倍感凉爽与惬意。这个国度可称为世界人种博物馆,世界许多地方的各色人种在这里和谐共存,他们彼此友好,互相支撑、温暖着这个家园。由于它离赤道较近,属一个热带岛国,常年高温多雨,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就一个夏季。

  因此,国家的城市设施建设齐全,人性理念强。为方便居住在组屋的人们政府便从组屋的楼道口开始就建造有条条美观漂亮的长廊,直延伸到公交车站,让出行的人们免受烈日的暴晒和风雨的侵袭。这里的文明礼貌风气处处可见,犹如眼前的一道靓丽风景,让你眼前一亮。它的公交车全是整齐划一“奔驰”牌高级空调大型客车,车内过道和坐垫十分清洁,人们总是自觉排队依次上车。

  上车后即便是熟人或是与家人邻坐,也没有高声喧哗,侃侃而谈的。偶尔窃窃私语,会立刻停止,也生怕影响他人。车内禁止吃东西,喝水等。如若违反,便是高额罚款。所以,大家自觉遵守规定。认真做到文明乘车,礼貌待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