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求贾乃亮原谅,李小璐悄悄做了这件事。会出轨的人都写在脸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求贾乃亮原谅,李小璐悄悄做了这件事。会出轨的人都写在脸上

2018-01-14 17:32:15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为求贾乃亮原谅,李小璐悄悄做了这件事。会出轨的人都写在脸上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文 /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lixiaoyilhyxqdnz)

  十多天过去,李小璐事件基本上已经“板上钉钉”,又开始了“火烧连营”的不可控,连马苏,李小璐母亲等也都陷入了漩涡。

  从贾乃亮前几天发表的长文来看,他也没想好到底该怎么面对。

  但李小璐虽然一直没公开回应,却悄悄在微博上删掉了所有与PGone相关的微博,只剩下事件刚爆出时的那条解释。现在再看,真是一言难尽啊。

  而这一举动,虽然有此地无银之嫌,但无疑也是在向贾乃亮证明,自己和PGone已经斩断瓜葛,决定回归家庭,重新开始了。

  当然,相信作为吃瓜群众,无论贾乃亮作何选择,大家都会表示支持

  因为婚外情这种事,常常被看做压垮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

  《中国婚恋状况调查报告》显示,我国离婚超过一半是因为第三者插足,比例占到50.16%。

  但出轨,会成为恋爱和婚姻最大的杀手吗?

  然鹅,并不会。因为实际上,大部分经历了婚外情的夫妻最后仍然在一起。

  渡边淳一在《失乐园》里说:“男女之间,要么图安宁,要么求激情,二者都要简直就是一种奢望。”

  著名情感理疗师Esther Perel在《重新认识出轨行为》中提到:

  现在的人比从前更容易出轨,越来越多的人觉得有权利追求自己的欲望,因为“我有权快乐。”

  尤其是婚外情的显著特点就在于,你无法完全拥有你的情人,这让人欲罢不能。那些神秘感,刺激性,暧昧不清,在欲望的驱使下,让人对得不到的东西念念不忘

  这又何尝不是一种道德感的缺失,婚姻是契约,却拴不住感情

  有调查报告显示,

  在男性出轨者中,有近半数的人拥有本科以上学历,主要集中在35岁-45岁。

  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大部分都开始面临婚姻的“七年之痒”,而且在经济收入社会地位等外在条件上,正是达到了“不差钱”和“功成名就”的阶段

  所以对于女人来说,什么样的男人容易出轨?其实他们藏的没那么深。

  1.一人养全家的男人

  这种男人的想法不难揣测:我辛苦养着全家,出个轨怎么啦?她不会离婚的,离开我她怎么活?

  2.虚荣的大男子主义

  这些人,根本没有爱情观,也不认为忠诚是婚姻的责任。甚至暗藏以成功的男人有情人为荣的扭曲心理

  比如陈思诚这个渣渣。

  3.过分自卑无能的男人

  最接受不了诱惑的男人。

  因为自卑久了,被无视和“欺负”惯了,一旦有机会,他们就会把自己压抑已久的“男人气概”释放出来。

  4.婚前穷,婚后有钱的男人

  很多女人曾经喜欢潜力股男人,但世上有几个懂得知恩图报的李安?

  他们多数在年轻时没有资本精力得到“理想”的爱情,在有了一定的经济实力后,则会有一种“弥补”心态

  5.爱撒谎的男人

  爱撒谎的人,就别指望他能对婚姻有什么忠贞了。

  而且撒谎是一种典型存在侥幸心理。总以为任何事都可以瞒天过海,当然也包括偷腥。

  6.特别在意外在形象的男人

  内心强大的人常常不会花太多心思在形象上。

  但软弱的人,就会特别在意自己的形象,及其带来的吸引力,比不修边幅的人更容易出轨。

  7.缺少规划,内心空虚的男人

  那些对生活事业都有明确规划的人,显然对家庭也更有责任感。

  而得过且过的人,则随时有寻求刺激,来填补内心空虚的骚动。

  男人出轨之后,又会有怎样的反常表现

  1.晚归成了家常便饭

  2.夫妻生活明显减少。

  3.突然开始在意形象。

  4.手机总是打不通,回家后手机不离手,且设置成静音状态

  5.对其他人的婚外情,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变,从“鄙视”到“理解”。

  6.如果家里的财政大权在女人手里,他则会开始抱怨应酬多,零用钱不够花。

  7.对妻子的坏习惯,小性子不再隐忍,而是直言不讳,因为他心中已经有了可比较的对象,有了情感替代品。

  都说婚姻是一座围城,其实更是一座天平。

  彼此的感情在于平衡,自己的价值就是砝码。付出回报,都需要掂量另一方的反应和接受程度。一味的牺牲或者索取,无疑都在降低自己在婚姻中的价值感。

  而我们女人,无论是否置身婚姻,都要记得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靠努力魅力而不是靠苦力,赢得家庭的尊重

  时刻保持单身力,活的硬气一点,把命运握在自己手里。在任何时候,心都不慌。

  有人说,掺杂了出轨的婚姻,就像馊了的米饭一样表面上看没有什么区别,其实已经难以下咽。

  假如有一天真的要面对这碗馊饭,希望我们都有选择倒掉的底气。

  (图片资料源于网络,谢过)

  李筱懿,女性主义作者媒体人。著有《美女都是狠角色》《灵魂有香气的女子》等,微信公共号:灵魂有香气的女子(id:lixiaoyilhyxqdnz),新书《先谋生,再谋爱》热销中。

  记得给我小蓝手哦~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