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的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的春天

2018-01-14 14:21:50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的春天

  在我们的生活中,只要细心观察,用心感悟,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处都有风采,可见学会用眼观察,用心体会,那么生活之中时时处处有风采!所以我们要不失真诚、也不失时机地为别人喝彩,那么我们的生活更会充满鲜花、充满掌声、充满阳光、充满激情人生更会处处是风景

  只一夜的时间,早上推开窗子,却忽然发觉不远处的树绿了,院子里的草坪也似乎一夜间披上了新装,莹莹的绿透着盎然的生机,仿佛在向人们轻语,春来了,春来了,春天真好,春天真美!

  更令我惊喜的是,一夜间,靠楼墙附近的几棵树居然点缀出灿烂的粉色小花,满是枝头,虽不曾完全绽放开,但那种含苞欲放的美,相伴着几朵已然舒展的花瓣,和更多的花蕾,交织在一起,却也显露出一种娇羞的美!更是惹人欢喜,惹人驻足,惹人怜爱,惹人陶醉……

  我喜欢春的脚步,即便是这样匆匆而来,让人感觉更是惊喜万分,以前曾诵咏过冬季咏雪的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其实我看到一夜之间,满树花儿吐露春意的美好,足见诗人春季里曾有过多么细致入微的观察!虽然诗人站在漫天飞雪的冬季,心中眼中却满是醉人的春色!着实令人钦佩

  是的,春天是万物绽露盎然生机的季节,春天也应是放飞美好的季节,一年之季在于春,真愿人们欣赏这大好春光的时节,也不忘记放飞自己的理想,更是踏踏实一步一个脚印充实自己理想,以便将来能拥有更美更绚丽的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的春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