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机和微信,暴露了谁最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机和微信,暴露了谁最爱你"

2018-01-18 09:02:34 来源:喜读 阅读:载入中…

"手机和微信,暴露了谁最爱你"

  作者:茶茶 | 来源:小茶夜读(vipyq95)

1

  可可昨天给我打电话特别激动的说,她看了男朋友手机相册,几乎全都是自己照片微信里也是,每次给他发的自制表情包,他都存了下来。

  可可说:“有时候觉得他像个榆木疙瘩,一点都不懂浪漫,但是现在突然觉得,爱不是说出来的,我能真切感受到他在乎我,这就够啦。”

  听着她语气里满满的幸福甜蜜,我也由衷地为她感到开心

  突然想到之前朋友聚餐的时候,大晴给我看她和男友的搞怪自拍,上翻了一下相册,几乎全都是两个人的照片。

  大晴男友就更不用说了,我们一众好友,几乎每天都在感受他在朋友圈发大晴照片时候撒的满屏狗粮。

  常有人问我,如何判断一个人到底爱不爱自己,而我想告诉你的是,爱你的人,你自会从细微小事中感受到。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手机和生活息息相关,只有愿意为你花时间的人,才会关心在意你的点滴动态,怕错过你的消息,悉心收藏着你的每一点小情绪

  微信和手机,暴露了最爱你的人是谁。

2

  想起之前,一位读者看完《前任3》之后在后台给我留言,说自己终于决定要结束这场注定无疾而终的感情了,在一起勉强着,真的很累。

  两个人异地两年多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聊天少了,打电话也少了,彼此都有了自己独立的生活和圈子,明明都不是单身,却都过成了一个人的状态

  跨年的时候,她主动去了男友所在城市,本想给他一个惊喜对方明显有一点惊吓。

  晚上她说要拿男友手机玩游戏,顺手翻了翻通话记录和相册,都是空的,自己也不再是他的微信置顶和星标好友,在长长的通讯录里,她就像是他普通的一个点赞之交。

  QQ一直显示有人给他发消息,点进去却发现还有一个手势密码,她不知道。

  女生的第六感告诉她,这不正常,但她没有问,什么都没说,第二天一大早就走了,然后提了分手,果然男友也没再挽留。

  有句话说:见过你爱我的样子,所以才知道现在的你不爱我。

  曾经亲密无间,如今无话可说,曾经一天的聊天记录翻好几页都不到头,现在随手往上划一下,就翻到了上个周的信息,你依然没有回。

  不爱你的人,不会时时想到你,所以你的消息有时候就算看到了也抛在脑后忘记了回复,你对他而言不再特殊自然也就无法占据他聊天置顶的位置

  因为不爱,所以不主动,所以不会时不时的给你打电话,你的生活之于他,毫无意义

  手机通讯录其实可以暴露很多东西,和你打电话次数最多的人,在你心里一定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如果是对方主动,那他一定很爱你。

  感情里,爱得越深越想主动,时时刻刻想着你在做什么,今天吃了什么饭,心情好不好,有没有像我想你一样也在想我,所以会主动给你打电话,主动给你发消息。

  总是主动联系你的人,并非不忙,而是他把你看得比其他事情都重要,总是把你放在第一位,所以才会这样对你。

  每一个主动打来的电话,主动发出的消息,都是关心和在乎的证明。

3

  手机,就像是一个人的生活缩影,重心在哪儿,关注点就在哪儿。

  喜欢你的人对你说“我去吃饭了”,之后还会对你说“我吃完了”;不喜欢你的人对你说“我去吃饭了”,之后就像是死在了餐桌上;

  喜欢你的人对你说“我去洗澡了”,之后还会对你说“我洗完了”;不喜欢你的人对你说“我去洗澡了”,之后就像是死在了浴室;

  喜欢你的人对你说“我先睡了”;之后还会对你说“我醒了”;不喜欢你的人对你说“我先睡了”,之后就像是死在了床上。

  因为不喜欢,所以你的喜怒哀乐都与他无关,他不会注意到你的消息,不是因为他太忙,只是你对他而言没那么重要。

  同样的,因为喜欢,所以在意,因为关心,所以主动。

  不管是从通话记录、聊天记录,抑或是手机相册、朋友圈,当你在各种你能够想到的可以看到对方生活重心的地方找到你,并且在非常重要的位置,那他一定很爱很爱你。

  如果在他的生活中,甚至寻不到半点你存在蛛丝马迹,彼此之间的关系淡的似有若无,或者除了他之外,所有人都知道你爱他,那他一定是不爱你的。

  爱就是在乎,就是想联系你,就是想知道你在做什么,你有没有像我一样也在想着你;而不爱,才是不在意,随便,无所谓

  所以别再纠结于爱或不爱的问题,其实你心里早已经有答案了。

  如果他总是漠视你的主动,如果他总是不在意你的付出,如果他总是看不到你的真心,那就把一颗心小心收回,会有一个人,将你妥善收藏,小心安放。

  真正的爱,你自会从点滴细节中感受到。

  愿你手机里有人惦记有人疼爱,手机外同样有人呵护有人陪伴

  余生还长,我们要和时间留给值得的人,不是吗?

作者简介

  小茶夜读(vipyq95)茶茶:用声音文字温暖每一个孤独灵魂,听她的声音,小心会上瘾哦️微信公众号:小茶夜读。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优质公众号,女性气质养成美食塑身生活收纳一网打尽,千万不要错过哟

  【关注方式:点击即可关注】

  

  优质公众号订阅,总有几个适合你

  女人听书  那个40岁离婚7次的女人,给你的人生提个醒关注  巧手居家女人  居家咨询,生活宝典,让你重温家的感觉体验家居生活关注  烘焙滋味  早餐白面馒头吃腻了就吃它吧,漂亮好吃营养哦关注  佩佩讲故事  每晚给宝宝讲故事,让宝宝安心入睡关注 小小手工达人  做个手工达人,发现生活中的美关注   生活造物者   一个小妙招,衣柜瞬间变大3倍,太神奇了关注   草莓书舍   免费精品小说,点击关注阅读关注

  小编特意挑选了一些精品书籍供大家阅读~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