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生恋爱模式的最大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女生恋爱模式的最大区别

2018-01-19 23:00:35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男女生恋爱模式的最大区别

  ♥  恋爱是减分的,还是加分的  ♥

  01

  如果问你一个问题,“男女生恋爱模式的最大区别是什么”,你会怎么回答

  一时之间,好像也没有什么头绪,对不对

  我被人这样问到的时候,也想了挺久的,但是没有想出个所以然出来。于是,我又拿着这个问题,去问问坐在我旁边的板凳哥。

  板凳哥说,对于恋爱这玩意,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个观念在,虽然那个人可能不知道,但是那个观念一直在指导着那个人。对于男生来说,这个观念大抵是爱一个人是减分着去爱的;对于女生来说,则是爱一个人是加分着去爱的。

  ——男生的减分制爱人,女生的加分制爱人,就是男女生恋爱模式的最大区别。

  02

  男生恋爱模式:减分制

  男孩子喜欢一个人,可能是这样的:遇到一个长得好看女孩子,看她各方面不错性格又好,对自己也好,于是就喜欢上那个人了;等到在一起谈恋爱了,才发现,其实她没自己想象里那么好,有时小气,又爱发脾气

  然后,每次发现那个女孩子有什么不好的,心里就会给那个女孩子减分。原本对你印象是很好的,可是你作一次了,心里就减一分;闹一次脾气了,心里再减一分;发现你长痘痘了,也减一分。

  最开始,在他心里有满分一百分的你,就这样,被减分到了不及格,甚至到了零分的地步。这个时候,就是他对你失望的时候,就是他想提出分手的时候了。

  跟男孩交往前,最好让他清清楚楚的知道你有什么缺点,能不能接受。能接受了再谈恋爱,不能就别谈。免得他在谈恋爱时,总给你扣分。

  03

  女生恋爱模式:加分制

  通常来说,女孩子对于追自己的男生的第一感觉,是没感觉。

  是啊,都是初次见面,或者见过没几次,又不是帅得倾国倾城,怎么就可能有感觉了呢?或者你们认识很久了,你再去追,她照样也没感觉的。要是有感觉,认识这么久了,她早就给你暗示了。

  也就是说,一开始的时候,很多男生在女生的心里都是零分的。等你去追她的时候,她慢慢发现你身上的一些优点和特质了,心里就会给你加上一到五分。等加够六十分了,就可以答应跟你在一起了。

  当然了,这里的六十分应该当做一个粗略的数字来看,而不是一个精确的数字。主要是看她心里的感觉,感觉到了,就是六十分了。

  在一起后,相处得越久,越容易发现你身上的更多优点,于是又在心里给你加分。最后,加到一百分的时候,她就会觉得,自己已经离不开你了。

  04

  有时候,这样不同的恋爱模式,也会带来一个悲伤故事

  女孩子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那个男孩子时,那个男孩子已经在心里把女孩子的分手减到不及格了,天天盘算着应该找什么借口离开

  所以呀,恋爱的时候,女孩子适当展露一下自己的各种优点,男孩子对于女孩子的各种缺点要学会宽容,而不是去给她减分。

  毕竟,人是自己选的,她再怎么样,你也得照顾好她。

  更何况,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每个人身上都多多少少有些缺点。而且,恋爱中的女人都是有点多疑又有点小作的,你又何必再换个对象继续减分呢?揣兜里宠到她心都融化了就好了。

  今日作者

  Nan

  一个喜欢喝益力多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