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男=渣男?揭秘女人不愿和暖男谈恋爱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暖男=渣男?揭秘女人不愿和暖男谈恋爱的原因!

2018-01-20 12:46:48 作者:小Z 阅读:载入中…

暖男=渣男?揭秘女人不愿和暖男谈恋爱的原因!

  前几年刚出现“暖男”这个词的时候,曾风靡了一段时间。然后越来越多的鲜肉明星被称为暖男,受到女人的追捧,也有很多兄弟努力自己打造成一个暖男。

  可是,兄弟们,你们知道吗?女人确实喜欢暖男,可是大多数女人其实内心都不愿和暖男谈恋爱

  就像之前冯小刚的新电影《芳华》上映,男猪脚刘峰就是一个暖男,体贴会照顾人,有绅士风度,有教养,多好的一个人啊。

  可是当我问我们办公室的女同事们,“如果现实生活中有刘峰这样的人,你愿意和他谈恋爱吗?”她们都说“不愿意”。

  女人都喜欢暖男,但是都不愿意和暖男谈恋爱,为什么呢?

  我想了一下,觉得大概这就是最重要原因了:因为暖男习惯了设身处地为人考虑,就算是他喜欢的人,他对她也不会有什么区别

  他有绅士风度,进门出门看到有人,都会主动开门让对方先走,但是对喜欢的女孩也是这样的;他用心待人,为每个人都准备了圣诞礼物,喜欢的那个她也不例外

  女人在乎的是你既然喜欢我,我对你来说就是最特别的。你可以为大家开门,但是到我的时候可不可以更护着我,你可以给大家送礼物,但是我的那一份能不能是最用心的?

  就像我一个朋友经常抱怨男朋友“你这样对我,他们都看不出来你是我男朋友”。

  所以,兄弟们,你们懂了吗?女人当然喜欢暖男,但是喜欢的是只对她暖的男人你对她好没有错,可是你不能是中央空调。

  只暖一个人的才叫暖男,都暖的叫“热狗”。

  那么,如何成为女人想要的暖男呢?

  首先,你只能对她好

  可能很多兄弟不爱看宫斗戏,但是你们应该也知道,后宫女人争斗的都是皇帝的宠爱,没有女人愿意和他人一起分享自己的丈夫,那些说“希望皇上雨露均沾”的妃子,要么不爱皇帝,要么就是口是心非。

  为什么很多女人都喜欢看言情小说霸道总栽爱上我的偶像剧,因为里面都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剧情。

  你可以反过来想想,如果你女朋友对其他男人和对你一样好,你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其次,这种好是特别的

  在学校的时候,我们为什么很容易就能看出班上哪个男生喜欢哪个女生,因为他对她很特别,不是特别好,就是特别差。

  那会儿,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会扯她的头发,在她的椅子上倒胶水,各种幼稚无厘头的恶作剧,也会在她跑步的时候陪着她一起跑,在她生病的时候不顾校规跑出去给她买药。

  我们年级小的时候就明白的事,为什么长大了却更不明白了呢?

  你喜欢她,她在你心里是独一无二的,那么,你对待她,应该也是与众不同的。

   

  也许有些兄弟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只要你想方设法地对她好,她一定能感觉到

  小Z希望每个兄弟都能遇见那个你想暖她一生一世的妹子,幸福到老。

  扫描下方二维码!

  导师教你啪...暖妹子!

  还在等什么,年前就能脱单的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